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2/05

生生不息到底有完沒完?

對岸人民大概是受到一胎化荼毒之深,
寫文動不動就要養包子、生子的,
獸人文必生子,還要雙胞胎、龍鳳胎甚至多胞胎!
古代文也生子,弄個架空古代世界就認為可以使男人懷孕合理化,
一個大男人挺個大肚子,再唉唉叫的生孩子,
真是讓人看得很雷啊!!
但很莫名的,獸人文卻讓我可以淡定的接受這一切。=  =

現代文也生子,不過看到現代文有"生子"關鍵字我必跳過!
所以就不知道是怎麼個雷法~
未來文有了高科技輔助,必然也要生子,
不過也因為高科技,可以少了看男人懷胎的各種雷,
大抵上還能接受。

但還是很膩味的想說:不要再生子了行不行!!!

~此篇是發洩文 XD~

6 則留言:

  1. 回舊文不好意思
    不過大大真的說出了我的心聲,我也是一看到生子就棄文的人.
    既然都bl為什麼還要生子啦(/‵Д′)/~ ╧╧
    領養的話還比較合理
    還有雙性真是突破天際,我去看言情還比較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舊文很OK的,只是一年前雷到煩的生子,現在已經修煉得無比淡定了(不過還是不太喜歡╮( ̄▽ ̄)╭ )
      雙性也是我到現在還沒突破的雷點,如你所說,看雙性還不如看言情啊!

      刪除
  2. 我是不會討厭生子文,可是生子文沒有肉就很OOXX,簡直是掛著羊頭賣狗肉啊!還有,我來看耽美是要看他們的愛情,不是想來看小包子賣萌耍可愛的劇情的,蠻討厭他們一堆小包子,然後故意賣萌這樣,萌這種事是要無聲無息,潤物無聲這樣,所有的故意都不萌!!!反正現在也很不喜歡小包子的劇情,蠻不懂他們幹嘛這麼愛寫包子,還有萌寵............不過也沒辦法,人家寫得多我們也只能咬牙讀下去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唄~看到刻意賣萌都超無感的!這麼愛寫大概是物以稀為貴?一胎化的政策下弄得小孩子都很金貴啊!╮(╯▽╰)╭

      刪除
  3. 忍不住想回應XD
    一開始我看到生子也是跳過 (獸人文除外XD)
    現在已經無下限了...(生吧生吧盡量生 反正我愛包子)

    至於雙性,是為了NP play時更香艷吧XD (個人認為)
    雷NP的話就不行了
    我是不雷的XDD 但不否認我不相信NP下的愛情,不論作者怎麼圓
    但是看文也可以分看正劇和看H文
    正劇我的雷不少,一旦打入H文...你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口味好重啊~在下佩服!但突然有點想嘗試了是怎麼回事?XDDD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