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6/01/25

[推薦] 格格不入 by 巫哲

◎文案:
第一次見到項西,他疑似碰瓷
第二次見到項西,他正在碰瓷
沒過兩天他居然碰到自己車跟前兒來了!
緣分就是這麼沒譜,走哪兒哪兒能碰上他。
醫生撿回個小混混。
這是一段由碰瓷開啟的收拾與被收拾的正經故事。正經的。真的。
年上。1V1。HE。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01082

拉燈 / 醫生攻X小混混受
◎推薦度:★★★★★

◎感想:
我覺得這是我看過巫哲的文中,最甜的一篇!

雖然受的出身有點慘,自幼被遺棄又被混混撿了,
從沒讀過書又是個黑戶,謀生的方法只有偷搶拐騙,
第一次遇到攻,是偷他錢包,第二次,是製造假車禍在醫院坑人中,
第三次沒碰瓷真是去看醫生,但又編了可憐身世騙攻。

每次相遇都看受怎麼混,但受其實也很不想繼續這種生活,
在一次出逃被大混混收拾一頓任其自生自滅,受找上了攻求助,
攻也真是個大好人,救了受又將他從泥沼中拉出,改變了他的人生,
受雖然出身低也會自卑,但對自己的人生還是滿積極向上,
看他認真的模樣還滿可愛的,攻也因此被吸引。

醫生攻給人的感覺也不是那麼高高在上、施捨者的感覺,
是一種給釣竿而不是給魚吃的方式帶著受成長,
而且廚藝差、有潔癖,跟受在一起後能面不改色的說著流氓話,
這些地方都讓人覺得很真實、很可愛XD

這篇文攻受的個性都很喜歡,劇情雖說不上有多高潮迭起,
但就是有讓人一直看下去不想結束的魔力,
所以我老是將巫哲的文放置play好一陣子,怕看完就文荒了啊!!

---
最近其實有看不少篇文,但都沒讓我有動力想打感想,
這篇很喜歡,所以時隔幾個月終於又生出一篇,然後我要繼續浪遊戲去了~( ̄ε(# ̄)☆

5 則留言:

  1. 您終於回來更新了QQ 感動XD
    最近文荒慘
    吃到一堆無味的文
    也不是難看
    就是看得沒感覺~唉~
    急需推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看文也是這個狀態,
      加上懶病發作所以生不出感想╮( ̄▽ ̄")╭

      刪除
  2. 偷偷抱怨一下
    都這麼慘了還幾乎拉燈!嘖嘖
    所以最近改看小短文
    萌萌DER

    回覆刪除
  3. 開始時受也太太太慘了,那種絕望寫得很好
    還好後來很順利很甜

    回覆刪除
  4. 啊!大大的推文真的都是非常優質呢!
    謝謝大大如此用心的分享跟介紹(o゚ω゚o)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