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5/18

BL書單--獸人文2

比較推的獸人文似乎在第一篇就推完了,
之後陸陸續續看的一些總是覺得差強人意,
以致於標準也變低,能讓我看完又覺得有些新意的就可以算OK了~
滿分五顆星表示個人特別偏愛(但很少),有四顆就算小推,
三顆算普推,兩顆以下嘛~雞肋吧!

1. 獸人之溫暖 by 流蘇寒蟬   ★★
    翼虎攻x淡漠受(身穿),典型獸人文,感情進展迅速,有肉,有生子,
    就是後半亂入穿回現代的劇情挺狗血的~

2. 獸人之無奈 by 一天一夜 ★★
    黑狼啞巴攻x彆扭受(身穿),典型獸人文,劇情普普,少肉,啞巴忠犬攻挺萌的。

3. 重生之獸人世界 by春夢不醒中 ★★
    老虎攻x傲嬌受(魂穿),竹馬竹馬,小受言談是爺們但舉止有點娘,
    有肉(人獸有)。

4. 獸人之流氓攻 by 柴米油鹽 ★★★
    NP 3攻1受(身穿),肉香~ 第一次看NP文,三兄弟各有令人喜歡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喜歡1v1......

5. 獸人之帶著空間被撿走 by 缺氧的金魚 ★★★
    翼獅攻x人妻受(身穿),典型獸人文,有攻寵受有肉有生子,
    劇情主軸大概就是對抗獸潮吧,還不算乏味的一篇文。

6. 古代殺手穿越獸人世界、穿越之家有獸夫 by D調糖果 ★★★★
    黑豹攻x冷情殺手受(身穿),劇情特別,
    小攻忠犬得令人心疼啊!誰教小受太淡漠~
    第一部是獸人世界,第二部是一起穿回小受原本的世界(非現代,架空武俠世界)。
 
7. 相親相回獸人攻 by 葉書 ★★★
    白虎攻x人妻受(身穿),肉渣(?),攻寵受,
    開始不是英雄救美,而是小受救了要被埋起來的虎寶寶們(by小攻前妻),
    雖然在自己都不保證能活的情況下還有功夫養小孩是有點不合理,
    雖然後面小攻前妻出現導致劇情有點狗血,
    但在看膩老梗乏味的獸人文設定後,這篇還是有特別的地方,至少我看完了。XD

8. 異世之弱肉強食 by 盈卿 ★★★☆ 
    黑狼霸道攻x脫線受(身穿),一樣英雄救美的相遇,不同的是小攻是獨居的,
    所以沒有加入部落就沒有發明做菜之老梗,小攻心機用盡只為留下小受,
    有生子,可惜肉有好幾場但都是拉燈的,真是看得我悶,不然這篇還OK的說~

9. 獸人之單親記 by 琉覡 ★★★☆
    黑豹攻x淡定堅強受(魂穿),原身與小攻因為一些意外而有了兩個包子,
    小受穿來掌握了空間魔法開始養兩個包子的生活(兩包子很可愛~),
    劇情不老梗有少肉,看膩典型獸人文的可以看看~

10. 獸人之業餘獸醫 by 苜蓿君 ★★
      黑豹攻x溫潤受(身穿),開頭還挺有意思,後面就老套的一直被我快轉,
      然後就是印象不深的一篇文......=  ="

11. 獸人之寵你為上 by 花落傾語 ★★★★
      翼獅攻x厲害受(身穿),開頭小受自己奮鬥很久(不像其他一開始就被小攻救),
      雖然有老梗的獸人文的設定:小攻英雄救美、小受開金手指發明做菜生子......
      但特別的是加入魔法元素,小受也不是嬌弱兮兮的只能靠小攻保護,
      所以通篇雖然文長卻不乏味且有肉。

12. 獸人大陸莫拉明塔 by 索西平 ★★★
      劇情特別非典型獸人文,或者說是偽.獸人文,因為小攻不能變獸型,
      為了變強中間打醬油很久,兩人的感情線在小時候戲份較多,
      要先踩穩CP否則很容易倒戈啊!
      因為有個弟控的哥哥&痴情的砲灰攻,讓我這個萌兄弟的好動搖~~
      結果哥哥和砲灰攻都被隨便配掉了,唉~

13. 獸人之雙宿雙飛 by 幺西 ★☆
      雙CP,兩小受一起穿,一個淡定一個小白,輕鬆向,有肉有生子,
      但覺得感情發展有點隨便,劇情也沒什麼特別所以沒看完。

14. 獸人部落之我是男人 BY 青色羽翼 ★★★★
      獅子攻x狡詐受(身穿),本文有點WS(猥瑣→作者自言),但滿有趣的,
      沒有老梗的開金手指發明、做菜,小受也不是雌性,是有女人的獸人世界,
      肉香~番外有生子,看多典型獸人文後,這篇挺有新意的!

15. 移民侏羅紀、重返侏羅紀 by 月下桑 ★★☆
      恐龍攻很特別,像個大孩子一樣,小受很人妻,
      第一部小攻變人形才兩三次,小受就能愛上對方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二部要走輕鬆搞笑以致劇情就有點鬆散,有肉有生子。

16. 賭石師 by 未玄機
      冰山溫柔攻x單純受,溫馨攻寵受有肉 沒有生子(多難得!),
      小受在賭石方面金手指開很大,但看得很過癮,這篇我喜歡。
      P.S. 小攻獸型作者說是以夏目友人帳的貓咪老師為形象(只是換成黑毛) 
               →算爆雷?(想看者反白吧!)

13 則留言:

  1. 古代殺手、賭石師跟寵你為上這幾篇真的都很好看>w< 最近超萌獸人表示~~>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在右邊的菜單裡找獸人的tag喔!
      其實我得了一種壓力大就想看獸人文的病 XD

      刪除
  2. 獸人文強推^^
    狼兄by 鬼策
    獸叢之刀 by priest

    回覆刪除
  3. 賭石師有番外有生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在番外破功了 XD
      不過我記得只是簡單帶到有孩子的事,
      不像其他獸人文詳加描述大肚懷孕或生產過程…orz

      刪除
  4. 我都靠你的書單了 請再多推點獸人文啊 不過這題材真的看多很難有新意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看啊~奈何獸人文好像退流行了,最近都沒什麼好看的,
      書單MIX(3)、(4)裡還有幾篇不錯看,如果都啃食完的話……
      就跟我一起陷入獸人文文荒吧!!XDDD

      刪除
  5. 獸人文最近看到一篇楓香《總龔為母》我蠻喜歡的,推薦可以去看看(不過有懷孕生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有我漏勾的好看獸人文?!XD
      謝謝推薦~已加入書單!

      刪除
  6. 我想一篇獸人文
    你可以幫我想想看嗎?拜託
    他內容是說
    一個古代的徒弟穿越到獸人世界
    師父早就知道他會穿越所以早就教他一些裁縫阿建屋阿等等
    某天師傅帶著師弟師妹一起看他
    (我只記得這麼多了拜託可以幫我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好像沒看過,可以去PTT的原創版(YuanChuang)PO文問問看,版上神人很多!XD

      刪除
    2. 額我不會使用XDD
      我相信神人一定很多哈哈哈
      謝謝囉

      刪除
    3. 獸人之高手難為?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