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11/09

[呵呵] 暴君 by 風弄

◎文案:
古策,散發著邪魅光芒的黑夜帝王,是女人心中象徵著狂野誘惑的黑馬王子。
但是,在孤傲冷漠的杜雲軒眼裡,古策只是一個——十足的暴君!
猝不及防的相逢後,緊接著的,是邪惡的圈套、要脅、侵犯、恐嚇、監視……
對於自己認定的唯一的那個人,古策不在乎手段,他只要,牢牢抱在懷裡,再也不許離開。

「滾開!」
 「我是你的男人。你他媽的敢叫我滾開?」
當專制霸道的黑夜帝王,遇上才華橫溢的珠寶設計師;當狂傲不羈的男人,找回曾經失去的可愛小熊。
暴君的種種行徑,究竟意味著……

◎兄弟年上 / 強制愛 / 屌炸天攻x高冷受(自己定義的,勿較真 XD)
◎推薦度:★★

◎感想: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上面不是在犯傻,只是表達一下我看此文時的狀態,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看強制愛的文,
總是忍不住在劇中角色做出的不合理行為時,嘴角抽搐呵呵呵個不停~

攻第一眼就認出受是小時候見過的,抱著小熊的可憐娃,長大後變得高貴冷豔,
因此認定對受就是要用強硬的手段才能軟化對方(呵呵~)
攻對受說是愛嘛~我怎麼覺得是種執念?
(看小時候的敘述不禁懷疑是不是因為受長得跟他爹挺像,所以……==")
兩人是同母異父,故事最後受才知道,沒啥兄弟愛的萌點,
還有此文變態不少,攻算是變態一號的話,陸續還有變態二號(小咖),
以及變態三號(大boss,與受同父異母),只能說受挺可憐的,
跟他有血緣關係的兄弟都很神經病~XD

受最後怎麼發現竟然愛上攻的?
就是因為變態們一山還有一山高,攻相較之下就是比較溫柔的變態,
於是我就一直呵呵呵的把這文看完惹~
出於一種大腦不想思考,只想啃肉的心態,其實看得滿歡樂的……大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