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2/03

[感想] 沈晨靄的異古生活 by 南瓜夾心

◎文案:
一個軟書生與硬屠戶的市井生活

軟硬只是形容詞,內裡面軟的不一定弱,硬的不一定強
異古是指異常的,不在正史中出現的古代。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48859

◎今穿古(身穿) / 種田文
◎推薦度:★★★

◎感想:
最近看文是一種貪多嚼不爛的狀態,A看膩了換B,B看睏了換C,C看煩了換回A,
看到這篇讓我暫時停止這個狀態,一口氣看到完真是不容易,
但要說推這篇嘛~只能說喜歡種田文的應該會喜歡。

這篇吸引我的點是在開頭的設定,
受穿到一個歷史從唐朝開始走岔的平行古代世界,
受還是研究考古的,又寫得一手好字又會畫畫簡直才子+穿越金手指!
但是!受穿越後處於靈魂跟肉體沒連接好的狀態,
以致於外人看來是個生活無法自理的傻子(流口水、排泄都無法控制),
不僅被人口販子抓去賣還差點被賣去當小倌,
後來被當屠夫的小攻一見鍾情(?)的買下,不嫌棄傻子樣的受還非常細心照料,
受感激在心,攻要成親也很祝福,但發現成親的對象是自己整個人就不太好了……

穿越者混得這麼慘的真少見,就因為這麼衰所以讓我看得津津有味XDDD
但在兩人總算情投意合以後,開始進入種田文的步調,
我對種田文總是容易犯睏,但又莫名的有忍受的耐性,
雖然結尾有點快轉但還是看完了,喜歡種田文、平淡溫馨的人,可以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