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6/08/18

[推薦] 一點都不恐怖的故事 by 明仔

◎文案:
嚴玖跟普通人的區別就是多了一雙陰陽眼,其他什麼特長都沒有。
當這樣膽小的男孩在成了唐僧肉的後,沒提前修到一點技能點的他簡直跟在妖魔鬼怪群裡裸奔一樣。
在保命的求道路上,他遇到了性格惡劣的紈褲子弟,喬遠,要命不要骨氣的嚴玖雖然屢屢被唾棄,還是死死抱緊了新生代天師代表喬大少的大腿。
「大哥,為什麼他們又發現我了……」_(:3」∠)_
「你發微博的時候能不能不要自帶地址!」( ╬◣ 益◢)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204096(沒有入V!)

H√(讓我想寫感想文的原因)/狂犬紈褲美攻VS膽小蠢萌沒骨氣受
◎推薦度:★★★

◎感想:
鬼月就要看這種靈異文啊~~但其實這篇也沒有很恐怖啦!XD(應該吧)

受從小就有陰陽眼,長大後也沒有消失,在遇到攻之前對鬼怪都是逃避的態度,
所以一開始受讓人感覺很懦弱,但我覺得情有可原啦~
畢竟他天天要看到那些死狀悽慘嚇人的東西,
雖然哭得淒慘叫得淒厲但至少沒瘋沒崩潰,但他怎麼逃避鬼怪還是愛找他。

攻以英雄救美的姿態現身,然而攻是個毒舌囂張傲嬌攻,
一開始十分看不起受的懦弱,說的話也超狠,但也激勵受不想再當個廢物,
讓受即使害怕也開始振作起來面對這些只有他看得到的東西,而不是一直逃避。

攻是個傲嬌我覺得(好久沒看到傲嬌攻),大概因為受的蠢萌跟無條件信任而愛上,
明明攻先愛上還想著:哼哼我早知道你喜歡我,我就等你什麼時候要表白,
結果發現受根本遲鈍只當他是朋友就惱羞,真是好萌啊~(詭異萌點XD)

故事每一話都滿精彩的,而且還有肉啊!!
然而看到最後發現這是第一卷啊!!
作者還在寫第二卷卻說鬼月不想寫靈異文啊!!(╯‵□′)╯︵┴─┴
雖然結尾沒有坑也沒有留下什麼懸念,但就像哈利波特那樣會想等著看下一集啊!
下一卷是《有一點恐怖的故事》,受去當專辦靈異案件的警察了,是個坑慎入!

PS.懶病末期,心血來潮才會想打感想文,但留言我還是有看的( ̄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