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02/28

[普推] 人在江湖飄呀 by一世華裳

★★★
被江湖人害死的小王爺重生後決定當上武林盟主好對付那些江湖人的故事~

前面調調有點像語笑的《江湖遍地是奇葩》,
但小王爺比較沒那麼呆,看兩人互相挖坑挺有趣的,
不過這作者好像文一寫長,後面就會有點無力
(像是《這設定崩了》前面也是讓我覺得非常好看),
戳破窗戶紙後就是不時虐狗跟解決江湖事件,
即使如此這作者的文還是看了大半,因為我就愛看她虐狗XD
駕車技術非常高竿,想像力貧乏如我都能腦補的肉渣,
衝著這點跟虐狗功力,我還是會繼續捧場的~

本以為全篇搞笑輕鬆,後面開始走正劇風但依舊穿插虐狗跟一點搞笑,
結果突然有配角領便當領得猝不及防,不能因為人家是丑角就這麼殘酷啊大大QAQ
不過傷感了一下又繼續哈哈哈的看文,我也好殘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