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05/14

[推薦] 偏見先生 by 丘遲

◎文案:
製作人先生有個技能,叫做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由於太過一本正經,以至於一個娛樂圈的人都沒發現他在胡說八道。
於是他成了後宮了半個華語樂壇的潛規則狂魔——
歌手先生:媽的心塞。
【真】亞洲醋王歌手攻+x+【偽】潛規則狂魔製作人受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151767(首發長佩tid=32187)

拉燈/ 年下 / 演藝圈
◎推薦度:★★★

◎感想:
這作者的搞笑功力十分高強,而且還不是刻意的搞笑,
行雲流水猶如說相聲一般自然,點開第一章就讓我哈哈哈笑不停XD

受是個火紅的唱片製作人,但總愛一本正經說瞎話,
有的人不知道他在瞎說,有的人是眼紅他的地位刻意抹黑,
造成他明明即將升級魔法師,卻被傳成是睡遍半個演藝圈的潛規則狂魔,
節錄第一章的部分看他怎麼說瞎話:
  關瀾:「你既然想要跟著我,我就給你講講伺候我的規矩。」
  白林聽他語氣嚴肅,也不由得坐直了身體,做出鄭重對待的樣子。
  關瀾:「跟著我的人,由上到下,分為一後、二貴妃、四妃、八嬪、十六昭儀、三十二婕妤,下設美人和才人數額不限。不同的位分有不同的月俸待遇,每年年終,我會根據各人的資歷和表現進行位分的升降。到了婕妤,才能簽約到我公司;昭儀出單曲,嬪能出專輯,到了妃位,我親自給你寫主打歌。」
  「你這樣的條件,說實話我平時看都不會看一眼。今天趕上我有興致,可以給你個機會,不過你只能從最低的才人做起,一步步往上熬。你願意嗎?」
  白林瞪大了雙眼,滿臉寫著「我以前單單知道你們有錢人會玩,沒想到居然這麼會玩」。
(這位白林只是個路人甲,不用介意)

攻初出茅廬是個海歸又音樂學校畢業,有才華也有點自視甚高,
被傳言影響一開始對受非常鄙視,腦補許多如果他要潛我要怎樣高冷的拒絕,
但是隨著瞭解越多相處越深,腦補的拒絕方式從一開始義正辭嚴變得溫和婉轉,
結果發現人家根本沒想潛他就出離憤怒了!(有夠傲嬌笑死我XDDD)
節錄一段傲嬌的小攻:
  齊菲:「你討厭花心濫情的男人不是因為你爸嗎?或者難道是,你在國外受過猥瑣老師的潛規則,所以對這個特別的敏感?」
  莊麟:「哪兒跟哪兒啊!你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齊菲嘆氣:「你把這些可能性都否定掉,那就只剩一種情況了。」
  莊麟已經預感到她要說什麼:「……你不要說了。」
  齊菲:「我偏要說。」
  莊麟:……
  齊菲:「後宮爭風。」
  莊麟想,我他媽要是真的進了後宮也就罷了,問題是我現在還在宮門外頭掃大街呢!
  怎能不氣啊!

這文唯一可惜的是文有點短,攻才剛出道就光顧著談戀愛了XD
受參加綜藝節目也很有意思,可惜篇幅也很短,
肉雖拉燈但甜度很足,加上笑點不斷,是篇看完心情愉悅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