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08/23

[感想] 我得逃個婚 by一世華裳

★★☆
受魂穿異世/未來科技背景/拉燈連肉渣都沒!
看作者專欄數了一下只有兩篇文沒看過,算得上是粉了吧XD 
但不知道是電波開始不合還是怎樣,近期作品看完都略失望……

這篇從開頭受魂穿的原身就很有嘈點,
逃婚的原因瞎、過程還衰小的被綁架、自殺的原因讓人想點蠟
故事後面說清綁架緣由後,不知道是我沒認真看還是真的很薄弱,
總之我是有點

後面出場角色越來越多,但感覺有的不是很重要。
攻有開了掛的特殊能力,但來由還是很謎,不知道是不是要番外補完。

還是說一下這文可以推的點,看演技派的狡猾受如何把眾人耍得團團轉吧~
(但這類型的也可以看作者的《不報》,我覺得比較好看而且ABO還有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