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11/15

[普推] 我想有個家 by尋香蹤

★★★☆
此文換攻,簡單說大概是個先遇人不淑之後被溫柔攻療癒兼成長的故事

跟前任有交往篇幅也不少,因為是受奮鬥史開端遇到的溫暖,
被傷透心逃離原地,重振旗鼓後才遇到正攻,
前任到故事後面看來也不算是真渣而是蠢(有仇報仇但關受屁事啊?!)。
這作者的文我總是會給他四個字的評語:平淡溫馨XD 
就是生活感滿滿,沒有太多高潮迭起,看主角普通的談戀愛,
明明很普通有時還滿套路但作者的文也不知不覺看了好幾篇,
也總是給予尚可的評價,大概是之前大魚大肉吃多(詳情見我前篇書單),
需要些清淡小菜。
所以喜歡這味的可以嚐嚐吧~
而且沒拉燈可以給個讚!(就是短小了點)(有得吃還嫌)

PS. 忘了說受跟前任交往時有發生關係但只是帶過
我是只要不是劈腿就不太在意這點,
甚至反攻互攻逆CP只要寫得好也不是很介意(非常沒原則),
所以有雷者看我感想文還請謹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