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2/11/25

BL書單--獸人文1


BL小說看多了好像會越看越重口?
原本獸人、生子神馬的是大雷啊~ 不過這坎跨過去了也就沒什麼了~XD
想想,大獅子、大老虎、大野狼(?)神馬的很萌啊!

★[推薦區]→個人偏愛~

1. 獸人之憨攻的春天 by 衣落成火 --獸人文裡最愛這篇啦!
2. 獸人之高手難為 by 天子腳下一根草 --武林高手的小受&高潮迭起的劇情
3. 我家有狼初長成 by 一隻西瓜大又圓 --有劇情又有肉!
4. 野獸養成指南 by 熒夜/lunarrabbits --有劇情又有肉!(這很重要啊!)
5. 蠻荒大陸生存記 by 雞大排 --尾巴很有戲,兩小無猜也很萌~
6. 與獸同行 by 易人北 --可惜後期無肉啊~~(怨念)

[普推區]→順順不卡卡的看完了~

1. 重生之獸魂 by 響月 --有皮卡丘!XD
2. 獸人之特種兵穿越 by 楨楠葉子 --小攻好像有點影薄&強受我喜歡~
3. 穿越獸人之城 by Arpege --在一起之後甜的我起雞皮~
4. 寅卯 by Arpege --上篇之系列作,一樣在一起之後就甜的我起雞皮......
5. 獸寵 by 顏少 --人類被當寵物,滿特別的文~
6. 重生之獸人世界 by 披著馬甲好挖坑 --竹馬養成文
7. 穿越之獸人國度 by 江湖太妖生
    --本來期待一起穿過去的小孩會有啥特別的,結果沒啥戲份
8. 獸界 by 轉靈
9. 獸界支離亞之章 by 轉靈
10.一點也不獸 by 轉靈
    --前兩篇的小受都有頗無奈之感,不過還是挺堅強的所以不討厭~ 
       第三篇的小攻是可愛的白狐,三篇喜好度:一點也不獸>獸界>離亞之章
11. 狼的誘惑 by 巫哲 --現代,狼崽很可愛,劇情有些交代不清
12. 獸人之華音 by 淚痕劍 --甜文,以音樂創作為精神力的題材挺特別,但用得不多...
13. 獸人之狼王 by 夜無眠R --喜歡前半傳統獸人文的氛圍,後半就還好~

△[無感區]→沒特別喜歡~

1. [獸人]我可是正經人 by 腸胃不適者 --無厘頭的開頭,然後我忘了故事內容了......
2. 迷失叢林 by 0橘子0 --很寫實,但對話特少看得我很悶啊~
3. 獸人星球 by 風之萬里 --只有第一部覺得還不錯,看完第二部就沒耐心繼續......
4. 魔武大陸行記 by 零誓 --肉很香,但不知為何劇情&角色個性都讓我很不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