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2/12/23

BL書單--重生/回到過去型

重生文大概是我看得最多的耽美文類,其中又特別偏好回到過去重活一遍的故事,
其他還有借屍還魂型&穿越型,這裡先列『回到過去型』吧~

★[特推區]★→每提重生文眾人必推之啊!

1. 重生之代價 by 夜嘀 --我愛小受的個性,劇情也有懸疑感~
2. 重生之渣受 by 愛看天 --養成的甜文啊~雖無高潮迭起卻細水長流。
3. 重生之泳將 by 靜舟小妖 --有互攻卻不彆扭,很勵志的文!

★[推薦區]→當然是本人的私心偏好的

1. 重生之溺殺 by Mijia --兄弟文啊~萌翻我也!
2. 重生之天羽天翔 by 香小陌
    --羽球競賽挺精彩的,出櫃時雖略灑狗血但還是不錯看。
3. 重生發小 by 茶樹菇 --忠犬攻掰彎直男受,復仇戲碼甚多內心戲頗囉唆的。

☆[普推區]→文荒時可以看看~

1. 葉川的夏天 by 牛角弓 --棄前世的渣攻,這一世很甜很幸福~
2. 就是要吃窩邊草 by 近視眼 --養成 攻寵受 甜文,但是好童話啊~
3. 競劍之鋒 by 焦糖冬瓜 --擊劍描述精彩,無肉是大缺憾啊!
4. 一世為奴 by 公子書夜
    --女王攻X忠犬受的奇妙組合,小受被人慫恿而逼死攻,重生後做牛做馬來彌補。
5. 只談錢不說愛 by 月下金狐 --有隨身空間、金手指,劇情略為平淡但肉頗香。

△[無感區]→閒到蛋疼再來看吧!

1. 重生之糾纏 by 時不待我
    --攻重生的主攻文,雖攻寵受但前半為贖罪性質後半終於有愛。
2. 重來的傳奇幸福生活 by 莫邪 --賭石題材,金手指大開特開,感情線頗為薄弱。
3. 執而不化 by 未良 --兄弟文卻沒中我萌點,佔有慾極強的攻十分有病!XD
4. 神棍檔案 by 一世華裳 --妖魔什麼的,中途一直想棄文但還是看完了...
5. 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 by 來自遠方
    --前半看小受賺錢後半看他如何人見人愛,後半雖甜但小攻影薄且為何相愛理解不能。

1 則留言:

  1. "重生之被忠犬賴上"也不錯看喔~~~
    我重看兩次了˙˙˙
    下次有空再來第三次~~~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