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1/14

[普推] 暴君[重生] by 漫漫何其多

◎文案:
這是一個重生皇子的復仇路,也是一個重生皇子圈養呆萌小侍衛的養成史。
上一世被一直寵愛的嫡親弟弟背叛,眾叛親離之時為自己赴死的竟是自己身邊一個不知名的侍衛。
重生到八年前,褚紹陵要將仇人一個個屠盡,小侍衛?自然要好好的圈養起來。
以德報怨,何以報德?別人不害我我尚且還要去害人,更何況那些害過我的人?江山和衛戟,孤王都要。
母后早逝,不得聖寵,兄弟們虎視眈眈,褚紹陵的暴君之路還有很長時間要走,萬幸身邊還有個可以相伴一生的忠心愛人。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13086

◎重生-回到過去型 / 宮鬥 / 主攻 / 超級攻寵受!
◎推薦度:★★★☆

◎感想:
這種帝王重生前的套路好像都會很有默契的相似?
不是自己錯信了人就是被人陷害,最後一定要在懸崖邊來個壯烈的犧牲,
開頭看到主角兩人被逼到斷崖邊時,笑著想說怎麼又來了~

雖然是老梗的開頭,但劇情不老套啦~
宮鬥看得挺過癮的,因為這個帝王攻真的是挺心狠手辣,
以往看的一些帝王攻的文,大多都挺顧大局,真真是個好皇帝,
但這文的攻,也算是明君,只是在小受的事情上很容易變昏君 XD
為小受籌謀很多,是為了能保全對方以及光明正大的站在自己身邊,
超級有guts的啊!雖然有些事是挺殘忍的,人命有點草菅了……
但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任意妄為,會說「朕的家事干卿底事」的皇帝攻呢!

宮鬥看得很過癮,所以就免不了一些……弒親的劇情,
但也都是事出有因,不是隨便亂殺的,
不過一路的計畫籌謀都非常順遂,主角光環開挺大的。

而主角兩人的感情則是一路甜到尾,感情發展迅速,
受對攻一見鍾情,所以前世為攻鞠躬盡瘁這就不消說了,
攻重生後一開始是感恩的心態,到後來則是真的愛上,
不過這心態轉變我是沒看出來,是文中敘述的,
我只覺得攻一重生後好像就愛上小受的樣子,所以可能會覺得突然,
但我就是抱著要看攻寵受的甜文才開始看這篇,就不計較這點了,
這文的攻真的十分寵受,受的個性挺耿直也不太弱氣,
喜歡攻寵受的,這篇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