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1/27

[普推] 迷途獸人返鄉記 by 青軒書生

◎文案:
肖禰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個異類,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隻有他數十年才長成青年模樣,只有他能夠從野獸變成人,又會從人變成野獸。
被欺壓,被丟棄,跌跌撞撞活了下來,終於學會一切融入這個世界,卻因為意外回到了自己原本的家鄉。
原來,他不是異類,也有自己失散了數十年的家人。
不過——「那邊那隻,咱們不是兄弟麼?你總是偷偷勾我的尾巴做毛?!!」
二缺貨阿爹,天然黑阿父,智慧型寵溺痞子攻加上歸來的社交障礙點子庫強受,這是一個多麼有(qi)愛(pa)的家庭啊!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26054

獸人X獸人(這種真。BL的設定真是令人感動!)/  花豹攻x黑豹受
◎推薦度:★★★☆
(嚴格來說是普推,但太久沒有能讓我看完的獸人文,這種感動讓我想給小推!)

◎感想:
開始的劇情如同文案,一個獸人穿到現世被當異類,
之後因為一些原因又穿回他本來的世界,
而這個獸人世界的設定,先說清楚:!XDDD

就是有雄、雌性之分,但外表都是男性的全民攪基世界,
而且又是原始社會,所以曾在現世打滾過的主角穿回去後,
就開始帶領族人建造有熱炕的房屋、能防禦獸襲的院牆……之類的,
一連串在穿越原始社會文裡,很常見的改善生活的劇情。

當我在猶豫要不要因為開頭的老梗棄文時,
主角兩人,或者應該說兩隻大貓的互動,≧▽≦
攻是花豹,受是黑豹,兩人都是雄性而且還有那麼一點血緣關係,
就是堂兄弟,但沒戳到我對兄弟愛的萌點,
而是兩人不管是獸形還是人形,各種撓撓蹭蹭的互動好可愛啊!
雖然感情線的發展有點迅速,但不迅速的話或許我會因為老套而棄文吧~

雖然劇情設定不少地方挺常見的,但也不算太乏味,
主角兩人很甜很萌以外,還附加了一位跟受一起穿來,野心勃勃的砲灰女,
這砲灰不是指介入兩人感情的那種,而是她歷盡獸人文主角常見的遭遇,
但她卻不是主角,所以只能悲劇了~ ╮(╯▽╰)╭

嘛~我是覺得喜歡獸人文的人可以試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