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2/07

♥推薦♥ 穿越獸人之將 by 雁過青天

◎文案:
大將軍蕭陌遭政敵陷害,死在戰場上,重生為一個受族人排擠,餓死在自己小帳篷裡的亞獸人百耳。
重生後的第一重要事,在冰天雪地裡找東西填飽肚子。。。
本文主受,1V1
CP:百耳 圖
ps:我絕對不會把菊潔不潔這一類的詞用在我的主角身上,對這方面有要求的,請直接繞道。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66750

◎穿越(魂穿)/ 獸人世界 / 生子 / 白色獅豹攻(是長哪樣啊?)x 強受
◎推薦度:★★★★☆ 
◎小受帥氣度:★★★★★

◎感想:
很少在看耽美文的時候,會在心裡不時OS小受超帥!
通常都是小攻各種雄猛威武霸氣,但這文卻是小受各種酷帥狂霸呀!
連生孩子都霸氣有沒有!XDDD

雖然是常見的獸人世界,雖然是老套的發展部落,
看文時卻不會讓人覺得乏味(要知道這種發展建設的故事很容易讓我睏的!),
受是個古代將軍,穿到被村裡人摒棄的亞獸(就是能生孩子滴~),
一開始十分艱苦啊!沒有常見獸人文裡,英雄救美、無條件寵溺的戲碼,
也沒有全是純樸善良的獸人,各種奇葩極品都來啊!
害得淡定如我在半夜三更看文看得肝火冒!!
但是受仍是靠自己一步步的生存過來,好在有武藝內力傍身。

至於攻呢?前面都在打醬油,偶爾出場還不太討喜,
對受的外貌還各種嫌棄(雖然有時是口嫌體正直),
不過後來的感情發展還是挺自然的,雖然受是在有些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接受,
但誰叫他是個強到不行的強受,不來點催化劑的話,兩人大概發展不了吧~
而且受之後也被攻的執著給感動,兩人在灑甜時也沒娘掉,依舊是個強受!

只是文裡除了受以外的亞獸,都讓我覺得像女人,
因為我無法腦補嬌弱兮兮、愛哭愛亂叫、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男人,
一腦補就惡寒啊!(抖~)

喜歡獸人文,喜愛強受的,這篇推薦!

6 則留言:

  1. 好看的獸人文!!!
    不過那什麼內功讓我好想快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內功就不會走火入魔,也就沒有……所以要珍惜~XDDD

      刪除
  2. 上網估夠翻到這個網站來,先跟主人打個招呼,冒味請問一下,基本所有推薦的都有肉嗎?我也是無肉不歡的,但也不喜歡為肉而肉,就是水到渠成時沒有肉就想摔書那種人XDDDD,正想經由玥的推薦來找書看,順道推一個mijia的重生之溺殺,我看了兩次才看下去,不過看完覺得蠻好看的,可以試試唷~~是兄弟重生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我看文都會盡量挑有肉的,但不太看純肉文,看了也不會寫感想(沒啥好寫的唄~),
      清水或拉燈會特別標註出來或在文裡怒吼 XDDD

      你推的重生之溺殺是我開啟我愛上兄弟文的啟萌之作啊!感想收錄在兄弟文書單裡~ ^.<*

      刪除
  3. 完食後大滿足,回來感謝^_^
    小受帥到不行,小攻的成長很有看頭
    剛開始真的會不屑他(作者大人連載時扛壓能力值得欽佩),大反差變萌點,黑化時才有配得上小受的感覺
    裡面做對穿越照組的傢伙令我忍不住有起點VS晉江,然後晉江完勝的感覺XDD
    真的非常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跟一般的獸人文很不一樣!取代我心目中No.1的獸人文~XD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