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2/06

[普推] [重生未來]殿下,請小心 by 桑飛魚

◎文案:
黑道太子重生為未來世界的古奧星王子殿下
太子仰望星空:王子殿下啊……
【殿下悲催記事錄】(節選)
1.二王子、三王子每月必派殺手例行刺殺
2.XX同學一見面就想把王子殿下吃進腹中
3.……
殿下感言:兔子急了也會咬人。
在這危機四伏的世界,重生大神給殿下五個字——
殿下,請小心!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05321


◎穿越(魂穿)/ 未來星際 / 有反攻!
◎推薦度:★★★

◎感想:
作者自言,感情戲是他的硬傷,我只能說,他很有自知之明!XD

本文的相關作:《[異世]血族親王》的感情線也是讓我覺得轉得有點硬,
其實應該先看本文再接看《血族親王》的,因為是其中一個要角的故事,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看的時間相隔有點久,導致記憶不全,
不然我總覺得在這兩個故事中,那位角色(凱)的個性有點不一樣,
像是不同人,所以其實可以當作兩篇無關的故事看吧~

撇除感情線是硬傷,這文的劇情還算OK,至少我看完了。
原本是廢柴的受,非常努力的鍛鍊自己,有符合我愛強受的點,
只是開頭的部分,作者在給金手指的時候,
總用前世的身份把金手指合理化,殊不知經不起較真啊!
像是沒繼承家業的黑道太子+醫生,為啥會有在雨林闖蕩的經驗?
不明白啊不明白~不過不要太較真的話還是可以順順的看過去啦~

之後不借用前世的金手指就比較稍微合理一點(大概?),
受是個智力SS級的指揮型天才,
術靈(類似魔法)微弱,但之後也會成為金手指之一,
攻則是個體能SS級,術靈超強,總之各方面都很強,但感情經驗值為零,
於是一開始有點被受吃定的感覺,不過後來近墨者黑,
受有反攻一次,其實反攻、互攻我不雷,有時還滿萌的~
但這篇的反攻卻讓我覺得有點彆扭,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逆CP?
想來雷者應該更雷……所以不愛反攻的可以繞道了。
不過喜歡未來星際的,文荒可以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