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6/03

[推薦] 重生成系統 by 龍柒

◎文案:
空間、系統、瑰寶、神器……別的主角都有金手指,時卿表示,小爺就是金手指。
只不過……他這個金手指為毛還要綁定個宿主?
而這個宿主,腫麼還是個滿手血腥內心黑暗一心報社的蛇精病?
蛇精病他忍了,可他還要和蛇精病一起協力共度不同的世界,這個腫麼忍?
古代,現代,末世,未來……
當一個個世界穿梭下來,時卿覺得,他的宿主似乎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糕?【才怪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17831

◎快穿文
◎推薦度:★★★★(前90%都很好看,但好像有點爛尾了……)

◎感想:
第一次看快穿文,沒想到還真有趣,
以前還不知道什麼是快穿文呢!(我好資淺 _( :3」∠)_

受罹癌病逝後穿成系統,一個幫助宿主在各個世界完成任務的系統,
而咱們的宿主,也就是本文的攻,作者在簡述他的悲催身世時,
真是怎麼狗血怎麼來,後爹虐親爹也虐,所以不意外的變成報社的少年,
就在被虐得慘慘的時候,小受降臨惹~~XD
於是聰明又強大的攻與單純呆萌的受,開始展開征服各世界的旅程。

文裡講到的世界有古代宮廷、末世、獸人、未來、ABO,還有攻所在的修真世界,
簡直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啊~還有一個篇名為「人生存盤」是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存盤」就是遊戲中的save/load,故事讓我想到涼宮春日裡「漫無止盡的八月」,
一開始穿的古代宮廷的故事也不錯,關於慾望,看攻如何操弄人心。

後期兩人特別膩歪,雖然攻稱呼受「卿卿」讓我感到有點小彆扭,
不過看兩人大放閃光還是看得很歡啦!而且在這非常時期還上了不少肉~
(不過這已經是作者有所節制了,好殘念!想要沒有節制的作者啊~~)
只是最後的世界有點雷聲大雨點小,大概是把攻塑造得太強大了╮( ̄▽ ̄)╭
還有關於系統的來由好像也沒解釋得很清楚,
嘛~只能說最後的部分不要太認真看,整篇文還是不錯看滴!

2 則留言:

  1. 這篇真的很好看!我喜歡神經病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萌啊!可惜如此萌的屬性又好看的文卻是不多~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