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1/01

[推薦] 鋒芒 by 柴雞蛋

◎文案:
韓東是群演,兼職看相,預知力爆棚,測姻緣神準。
某天他算出圈內大金主與自己「姻緣相配」,作為純種直男,他不惜在金主面前自毀形象,裝傻X,裝齷齪,怎麼討人嫌怎麼來,生怕人家瞧上他。
你以為金主會適得其反地看上他麼?那你就錯了。
韓東折騰來折騰去自己反倒動心了,又開始千方百計挽回,結果之前演技太好,傻X形象深入人心……
◈連城:http://www.lcread.com/bookpage/269471/

◎演藝圈
◎推薦度:★★★

◎感想:
這文前半真的很好笑,感覺《逆襲》給我的驚艷感又回來了,
如果說《逆襲》是受使出千方百計來勾引人,
《鋒芒》則是受使出渾身解數來討人厭 XD

受被塑造的非常……奇葩,神準的看相、神奇的夢遊、神人的長腿……
那雙腿被形容得簡直驚艷絕倫,故事後半還出現一堆被腿迷住的砲灰,
所以故事後半我是沒那麼喜歡,被受煞到得有點莫名其妙,不過還是滿趣味的啦~
夢遊更是本文用不膩的梗,陷害受要趁他夢遊,解除危機也靠夢遊,
還有博得小攻歡心也是靠夢遊啊!

攻是個數字控,看到身體數據十分合其標準的受雖然驚艷到,
但受故意的表現(或者說本性演出)實在太討人厭,
後來漸漸瞭解受隱藏在吊兒啷當的外表下,多才的本事和身世的坎坷,
加上視覺的衝擊(那雙驚艷絕倫、合乎數字控的腿),於是就沈淪了,
從人前高大上的王總,變成小受前爆粗口、略暴躁的牲口 XDDD
雖然攻對受有時略暴力,但完全不會同情受還會覺得解氣是怎麼回事?
而且每次懲罰完心疼不捨的還是小攻自己,真是一個鍋配一個蓋~

本文另一個精彩的地方就是電影的劇本,有點像全面啟動(Inception)的梗,
作者將其融入恐怖片裡,塑造出不同的氛圍跟劇情走向,
而且看到最後同樣讓人有種驚訝跟懸念,還滿厲害的~

有點遺憾的是,大概是受嚴打影響,肉比起以往的作品讓人感到十分失望,
(作者還說不會受影響……騙人吶~~QAQ)大概只能在定制裡看到完整演出了,
唉~說得那麼激情四射血脈賁張,結果只有略述沒有過程就好像啪茲啪茲作響的牛排端到眼前了卻不讓吃一般的殘忍啊啊啊啊!!!

柴雞蛋其他文的感想請點這~

2 則留言:

  1. 感謝板主花時間寫心得,讓文荒的我挖了不少好看的書(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不會讓你踩到雷啊~XD
      其實我自己也三不五時來搜一下某篇文我有沒有看過或看完的感想是什麼……orz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