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8/08

BL書單--MIX(5)

某天看一篇文看了一半才發現:咦?我好像有看過?
來部落格搜一下發現我還真的有看過……=__=" 所以說做感想記錄是很重要滴!
想想我也偷懶好久了,來列一下這幾個月看過沒做記錄的文,
以下分推薦、普推、普通,順序不代表喜好程度(只是看到哪篇就列哪篇而已XD)

--[覺得還不錯的推薦區]--
◈靈魂侵襲 by 指尖的咏嘆調(現代架空/異能)
異能的設定滿特別的,前面幾篇的故事不錯看,但尾聲讓我有點不明覺厲。

◈萬人迷嚮導的煩惱 by 項綠瓜(哨兵嚮導)
甜而不膩的甜寵文,受是個一堆哨兵都跟他相容度高的嚮導,
個性閒散懶洋洋,有個萌寵精神體,攻的個性完全相反非常一板一眼,
兩人互動非常有趣又非常甜,算是有肉渣吧~

◈異種島 by 西陵冥(血腥/獵奇/強強)
可能算穿到異世?飛機穿過奇怪的雲霧後發生空難,幾個逃出來的人漂到一個島上,
此島十分詭譎,各種異生物都能讓人喪命,但其實看到後面會覺得最可怕的是人,
攻像個野人,喜歡上受大概是野性的直覺,受也很坦率不矯情,算是強強組合,
特別喜歡作者在番外的惡趣味,跟上一篇文《喪世生存》做連結,
有肉,但總覺得在這篇文有沒有肉不是很重要 XDDD

◈重生成不入流小導演 by superpanda(重生-借屍還魂型/演藝圈)
看文案會對兇手是誰感到好奇,但其實看不到一半就知道誰是兇手,
但真相還是滿讓人意外的,雖然受是被殺死的,但此文不陰鬱,
前面看受拍小黃片還滿有趣,中後段跟攻的相處也滿甜的,
是可以輕鬆看的重生文,肉大概是拉燈。

◈殺破狼 by priest(古代架空/機甲/養父子年下)
(看到古代文有機甲一直讓我想到古劍啊~)
其實我不愛戰爭片,偏偏這文的戰爭場面大概有三分之二吧,
但客觀的說,不管是劇情還是人設,這篇文還是非常精彩的!
Priest的文不必期待有肉,有燈可以拉就謝天謝地了XD

--[喜歡程度一般般的普推區]--
通常"現代+中短篇+平淡溫馨"這種文,我會很容易看完就忘,
所以有的文也許很多人大推,但我印象不深只記得應該還OK就歸到普推啦~

◈退路 by 金剛圈(H√/現代)
受對前任實在是愛得有點傻啊~還幫對方坐牢,文從受出獄開始敘述,
(然後內容我有點忘了……囧rz)總之就是金剛圈一貫風格,平淡溫馨,
喜歡金剛圈這種風格的可以順順看~

◈養父 by 水千丞(H√好像有人獸……/傭兵/養父子年下/)
受超級沒心沒肺,撿到還是小孩的攻一點憐憫心都沒有,
認做兒子後更是往死裡虐(傭兵訓練),對小攻同情之餘又看得滿樂的XD
看完《寒武再臨》回頭補完這篇,雖然挺喜歡這對在寒武裡的劇情,
但大概是我不太喜歡強制愛,所以把這篇文列到普推。

◈將我馴養 by 肚皮三層肉(H√/哨兵嚮導)
嚮導攻X哨兵受的組合,篇幅不長,受是個哨兵能力也不弱,
但可能是我個人比較粗神經,所以覺得受的心還滿纖細的╮(╯▽╰)╭

◈重生之守墓人逆襲 by 南瓜老妖(拉燈/重生-回到過去型/古代架空)
魔教教主攻X忠心耿耿護衛受,攻對受而言是崇高不可侵的男神,
就看攻如何把受的崇拜轉成愛慕,算是另一種直掰彎?XD

◈穿越之奸宦巨星 by 青色羽翼(H√/古穿今/主攻/演藝圈)
攻穿越前是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宦官,穿越後有小JJ真是非常邪魅狂霸跩XD
受是個無節操受,愛上防心很高的攻,只能乖乖的任調教了~

◈青梅煮酒 by 敗北少年(H√/現代/包養)
受為了還債接受包養,不太矯情造作,也沒有怨怒憤懣什麼的,
肉香、中短篇,沒有什麼狗血,想吃肉時還滿好啃的一篇文。

◈爸爸和爸爸 by 阿踢仔(H√/現代)
如書名,兩個單親爸爸在一起的故事,有點流氓的攻X有點憤青的畫家受,
(不過在床上還滿騷的受XDDD),肉大塊的平淡溫馨文。

◈所謂青梅竹馬 by 靜水邊(H√/現代)
中短篇,前面描述小時候萌萌噠,傲嬌小胖弟攻X寵攻寵上天的賢妻受,
前面看得很歡樂,中間的轉折好突然,後面小胖弟變男神回歸,最後看兩人相親相愛,結束。

◈監護人[重生] by 不會下棋(拉燈/現代/重生-回到過去型/偽兄弟年上)
重生後選擇好哥哥當監護人,報復一下只為謀財的舅舅一家,
哥哥愛上弟弟好像不需要什麼理由,是篇可以順順看的文吧~

◈巨星手記 by 語笑闌珊(拉燈/現代/演藝圈)
主要寫兩對CP,愛斷句鐘導還有一些其他角色有客串,
跟語笑其他文不同的是,此文主CP的受不是呆萌、炸毛是淡定受啊!

◈這節奏不對!by 綾部若櫻(H√/現代/重生-回到過去型)
重生文但不嚴肅還滿好笑,受前世把攻欺負得慘慘的,死前發現原來只有攻對他好,
重生後就各種討好(挺煩人的那種XD),就把攻給掰彎啦!

◈天高路遠 by 御小凡(H√/現代)
受有點優柔寡斷,但此文的攻可以加50分!可以說這篇文好看就在於攻。

◈情話 by 朱小蠻(H√/現代)
中短篇,有心理陰影所以說不出話的受,有點軟萌,攻寵受又有肉的一篇文。

◈良辰 by 芒果餡粽子(H√/現代)
官二代攻X學霸受,中篇前半校園後半職場,中間有分離一段時間,平淡溫馨不虐。

◈代孕夫 by 蘿蔔兔子(H√/現代/有包子)
受算是敢愛敢恨滿烈的性子,攻在此文中可說是可有可無嗎?XD
因為受還滿堅強的,只是對小孩有滿滿的母愛,所以攻才有機可趁~
可能有點雷的地方:攻跟受的渣前任在一起好幾年,自認算是砲友關係?

◈扶養權之戰 by 偶然記得(H√/現代)
攻爹跟受母出車禍掛了但有個遺腹子,攻家有家族企業所以充滿算計,
攻前期略討人厭,受一心一意只想好好扶養弟弟,
爭扶養權過程中處出感情,大概是有一點宅鬥的平淡溫馨文。

◈學霸和學霸的日常(H√/校園)
短篇,肉香,兩個假裝互看不順眼的學霸,私底下啪啪啪得可歡了XDDD

◈暗戀成雙 by 尋香蹤(拉燈/校園)
這作者的風格大概就是走平淡溫馨,可以順順看但沒太多高潮迭起這樣,
雙向暗戀,腹黑攻X健氣受。


--[看完但沒啥感覺的普通區]--
有的是覺得不符合對作者的期待,有的不是我的菜,有的是忘得差不多……
所以就懶得寫評了_(:3 」∠ )_ 文荒可看啦~至少我沒棄文。

非法同居 by 沙拉(H√/先婚後愛)
不過如此 by 田家兔(H√/強制愛)
重生成獵豹 by 來自遠方(H√/動物星球!)
想做男配其實也不容易 by mijia(拉燈/快穿文)
UP主的恐怖遊戲之旅 by mijia(拉燈/穿遊戲)
再生之瓷 by 南瓜老妖(拉燈/古穿今)
強買強賣 by 璃然(H√/生子)
[豪門]聯姻 by vendredi(H√/好像是總裁X總裁)
重生之把你掰直(重生之竹馬成雙) by 尋香踪(拉燈/種田文)
[重生]巨星復仇 by 笑眯眯(H√/重生-借屍還魂型)
我的omega來自地球 by 暖早(H√/ABO/生子)
砲灰攻的春天 by 土豆芽兒(H√/獸人/生子)
AA制 by 竹葉青seven(清水-因為剛好End……/ABO/短篇)
幹一炮,愛上你 by 粗眉毛(H√-花式賣肉文[有各種肉的意思]XDDD)

P.S.關於H√/拉燈的判定,如有錯誤那一定是我記不清了
(請原諒我容量不多的記憶體⊙▽⊙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