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8/01

[推薦] 我的乘客是睡神 by 雨過碧色

◎文案:
嚴重失眠的急診室醫生蕭晨奇跡般的連續兩周在公交車上睡著了,以至於司機司驍騏不得不用各種方式叫醒他。
後來,蕭晨發現司驍騏是催眠神器,於是蕭晨擠進了司驍騏的地下室。
總是睡不醒的司驍騏打著哈欠看著蕭晨在自己巴掌大的房間裡圈地盤兒、大掃除,他說:「哎,要是早兩年,我能給你一層樓住,隨便你折騰去!」
蕭晨壓根就沒把這話當回事兒。
可是很快,蕭晨就發現司驍騏這貨絕壁不是普通的公交司機……
而司驍騏也發現,自己撿回來的這只Sleeping Kitty……嘖嘖嘖,實在是……磨人!
這兩個人都發現,在愛情面前,原來「時間」才是最大問題。你妹,我上班你下班,你上班我下班,這戀愛要怎麼談!
所以,這是一個關於「睡不醒」和「睡不著」談的一場「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戀愛的故事。

拉燈(算是肉渣?)/ 互攻
◎推薦度:★★★

◎感想:
看完《網配之獨家授權》後就想繼續看這種甜蜜治癒的文,
點開這篇看覺得還不錯,沒有什麼狗血誤會,就是兩個人平平淡淡的好好過日子~

兩人的相遇如文案所述,把公司搞倒落魄的司機,跟一上車就睡的醫生看對眼,
一開始彼此是因為外型看對眼,發展成砲友關係(但其實根本就是一見鍾情吧!),
久而久之突破對方的心防,醫生的前任是個找女人結婚的渣,
使得醫生想找的就是像司機這樣簡單、誠實的人,有人問他他有什麼好?
他說:「他臉皮比較厚,認錯的速度比犯錯的速度快,改正的速度比認錯的速度還快,我覺得挺好。

這文有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地方,兩個人的鬥嘴或是對彼此的理解,
有前任出現以為要灑什麼狗血了,但完全沒有,對對方都是十分信任,
偶爾出現一點小危機(因為兩人太忙碌),也很快就度過了,
司機也不是一直當司機啦~後來重振旗鼓再創業,
兩人各忙各的事業(這點挺難得的啊!多少文只顧愛情不顧麵包了?),
關於職場上的事也敘述不少,但不會難懂,還有點白色巨塔的感覺,
但主要還是看兩個人放閃虐狗~XD

雖然看了會先入為主覺得醫生是受(沒辦法,比較流氓的通常是攻啊!),
但互攻不會覺得彆扭,醫生非常帥氣!(還會點穴放倒司機XDDD)
不管是公開出櫃還是面對對方的前任,都帥到司機先生想要跪舔了~
而且我覺得這種讓對方上還滿有疼愛對方的感覺 (*´艸`*)

是篇可以一直帶著笑看完的文,
喜歡溫馨甜文,看兩人好好過日子的,這篇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