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6/10/07

[普推] 嫁給攝政王[穿越] by 扶風琉璃

★★★

雙穿越、兄弟年上、總裁型寵溺攻X小秘書型陽光受(亂定義別理我XD)
前面"你是我弟吧"、"你是我哥吧"的內心戲有點有趣,
總是陰錯陽差的錯過認出彼此的時機,
相認後就是甜甜甜,兩個現代人大開金手指發展建設,
有一場完整肉其他肉渣渣,政爭可以無腦看,有副CP,
整體覺得前半不錯後半普通,喜歡攻寵受不想費心的(比如我)可以試試。
PS.有生子(但不太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