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6/10/14

[感想] 機器人安迪使用指南 by優秀青年小阿力力

這文我無法給星等,它不是一般的耽美文啊~~看多比較生活感、接地氣的文後,

再看這篇文藝調、翻譯腔的文十分不適應老是在出戲,
但有些片段又覺得不明覺厲,一種"你說得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的感覺 
其實看不太下去但題材又很特別引起我的好奇心,終究還是看完了  
大概是"探尋自己存在意義的機器人攻X洞悉人心而孤獨的殘缺受"的組合
(不明覺厲有沒有!)

故事上部有點兩個孤獨的人互舔傷口的感覺,
看完全文後,上部的收尾竟然讓我有種停在這邊好像也不錯即使是BE,
下部多了一對副CP,發展得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誠實的說,這篇文我無愛不會說推薦,
但可能是個人比較粗神經不習慣這種細膩、偏意識流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