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06/14

[感想] 邪祟 by大圓子

◎文案:
遲筵生來體質極虛,總有鬼想害死他,多年來求人拜佛也無化解之法。
恰逢世明市葉三公子生病去世,有老道告訴遲筵,葉三公子俱惡鬼相,取其少許骨灰置於身邊,並在家中供奉其牌位,即可鎮壓他身邊作祟的鬼怪。
遲筵姑且一試,竟果然有效。
卻沒想到由此招致了最為難纏的邪祟。

愛業痴纏,怨業難銷,邪祟入體。

又名《你枕邊是誰》
真‧不是人邪惡勢力攻VS被不是人的邪惡勢力糾纏的倒霉受

正文已完結,番外更新中,可放心跳坑;社會主義甜寵文,真的不可怕。
小遲不止被糾纏一次一世,每次失去記憶又要被重新嚇一遍。
老葉因為自身本質屬性,進入輪迴就會「或生而為妖邪,或為人早逝而化為惡鬼」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032056

拉燈/ 輪迴轉世 / 靈異
◎推薦度:★★★


◎感想:
很多人大推的文,但我覺得還好(被揍),故事滿有意思的,但主角性格有點無趣,
所以看文狀態是被劇情勾著想知道謎底,但又三不五時出戲去逛網站XD

故事有五個輪迴,說是像快穿但每個背景都是現代,
只是分別加入鬼怪、血族、天師等設定,
攻都是至邪的存在,俊美、強大、佔有欲強,
受則是個小可憐(是說我覺得配角好像更可憐QAQ),
被嚇壞、被吸血、被耍得團團轉還是愛慘了攻,有時膩歪得讓我起雞皮,
有種這篇寫成BG文應該也是妥妥的說不定還可以更紅的感覺

之所以覺得主角性格有點無趣,就是我看完文後說不出受是個什麼性格,
也可能是因為輪迴讓他一直被格式化的關係吧 ╮( ̄▽ ̄)╭
攻則是霸道總裁式的無條件寵膩受,所以每一世的相處模式感覺都差不多……
(先嚇唬嚇唬再往死裡寵這樣XD)

看完瞭解緣由以後,我覺得這是個兩個寂寞的人(?)互相陪伴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