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09/25

[普推] 我包的明星好像比我有錢怎麼辦 by哼哼

★★★
陽光直率金主攻X溫潤內斂影帝受/偽包養真暗戀/主攻/H有(還不少)
我覺得我加粗的tag就劇透這文的主題了,
偽包養關係的開始,你情我願的初H不要太甜,
後面揭開真相、出櫃也沒什麼糾結,
一路甜甜甜到最後看完說聲「咦?沒啦?」這樣。
番外另闢一對CP暫時沒看,因為有點膩了,
此文中短篇幅適合需要甜食者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