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09/08

[普推] 真男人不搞假gay[星際] by魚幺

★★★
受用原身穿到ABO世界,沒有信息素、不會發情,
交往對象總因為AO致命的吸引力而出軌,這設定多有趣~

外表純善內裡黑透的攻X身手不凡易衝動暴走受,
故事前半我給四星好評,看攻耍心機、看受好身材身手。
後面格局變高了起來,為了國家的民主自由各種謀略,
但不愛動腦就覺得有點乏,反派好像也不是很有腦,
加上肉除了初次之後就是一路(刪減)(刪減)(刪減)(說是要放在個誌)
好吧~就這樣順順的結束我還是會給中間偏上的好評
(肉不刪減我就大推→原則呢?節操呢?)
但結局的回馬槍讓我有點想說花惹發?(下面有結尾劇透!)




結尾大劇透喔!!




要穿回去地球可以不要安排得這麼突然嗎?
然後攻也好輕易的跟著穿過去了?!
配角A真的好厲害,不但是神醫還能做時光機呢!
排除掉這點感覺好像把讀者當笨蛋的劇情,
番外回到地球的劇情還OK啦~

實在很難給這篇說推還是不推,
因為有精彩好看的地方,也有get不到作者神來一筆的地方,
(像是受突然發怒暴走的點我有時就不太明白XD)
所以就給個普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