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10/14

[普推] 為了和諧而奮鬥 by西子緒

★★★☆
快穿但其實不是真的穿(這樣算爆雷嗎?)

前幾個世界都是缺愛攻遇上善良單純受,
最後用強制、綑綁、小黑屋之類的方式,
看起來虐但受還滿粗神經,跟系統的互懟超好笑,
以致於看似虐的劇情卻像是局外人的感覺。
對渣攻路線覺得膩了之後終於改變畫風,
"聽說我五行缺你"根本是《我五行缺你》的前傳,
作者搬了應該有八成以上的設定(想偷懶的話其他世界應該也能再開一篇文吧XD)
總的來說,不是每個世界的劇情都喜歡(我喜歡五行跟黑暗,比較有虐到我),
而且與其說這是一篇文,我更覺得像是短篇集,
因為日常的篇幅有點少(再多講就要破梗了),
總之喜歡看快穿文還是可以試試啦!
(對了,全文拉燈ಥ_ಥ 《我五行缺你》至少還有一點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