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7/10/27

[普推] 一品駙馬爺 by春溪笛曉

★★★☆
文案騙很大啊~害我以為是婚戀文(好吧 是我想太多)
這篇簡單說就是大開金手指的聰慧穿越受,
輔佐單純衝動的豬隊友太子攻治理天下的故事。

故事從主角們10歲左右開始,在一堆聰明人的圍繞下攻顯得很扶不上牆,
但客觀點說,他的表現其實比較符合該年齡,
但故事前半我一直OS著我要兄攻!!啞巴忠犬攻萌死我了啊!!
這文沒有完全的反派角色,受無所不能的大開金手指竟然沒激起我的吐嘈魂,
好看的點也是看受如何運籌帷幄,不是一人獨撐大局,
而是培養人才、知人善任的完成每件事。
總之,覺得故事不錯看,但我對攻到故事最後才提升好感度,
不過他也是這文裡最單純的傢伙,再聰明點大概也就不需要受了XD

還有我挺喜歡這文的皇帝(就是攻爹),
完全把自己放到最後真心為天下,甚至自己兒子扶不上牆覺得換人也可以,
對別人狠對自己更狠,到死前仍為自己兒子操碎了心,
難得看到如此不昏庸甚至英明神武的皇帝角色。

另外吐嘈一下,這皇家血統gay的機率還挺大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