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20/09/16

[推薦] 卡牌密室[重生] by蝶之靈

◎文案:
肖樓意外身亡,重生到一個由卡牌構成的世界。
在這裡,每張撲克牌代表一個密室——懸疑推理、機關迷宮、生存冒險、挑戰對決,密室的難度逐級遞增,只有通關SS級難度的密室,才能回到現實世界。
為了回去,肖樓和小夥伴們一起,踏上了驚險刺激的密室逃生之旅……

1、撲克牌+團隊密室逃生,主受,無限流爽文。
2、通關可抽卡,卡牌種類諸多,裝備牌、特效牌、召喚牌、工具牌應有盡有。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46379

◎清水!(希望番外能有點肉渣)/ 無限流 
◎推薦度:★★★★
◎感想:
兩百萬字我嗑完啦!很想這麼喊但我沒有(欸),
我覺得這文滿好看的,之所以後面有跳過一些是因為看累了想知道結局,
結局嘛~大家都活著回來完滿的HE,
但關於卡牌世界的來由和存在原因沒交待,不知道番外會不會補完。

 故事是現世死掉的人來到這個卡牌密室,可以選擇闖關來重返現世,
卡牌的Ace為守關人,2~4為新手關也讓讀者了解:
♥=解謎、♦=機關、♣=挑戰、♠=生存,各關卡的特色,
這部份作者有很認真寫,尤其是紅心關卡的推理解謎,
充分運用刑警攻X法醫受的強強組合,
光2~4就寫了一百多章,不禁幫作者擔心後面還有梗嗎?寫得完嗎?
結果作者聰明的跳過5~7😆  8~10又認真詳細寫,J跳過到QK合併關卡。

前面的關卡還可以說張弛有度,看完8~10關再到QK關就好像跑步一樣,
一開始很有勁(紅心8黑桃8都滿精彩的),一路衝到後面我就沒氣力了,
Q關沒完沒了的複製人軍團已經讓我有點不耐,
K關、雙王關我就沒什麼耐心跳著看結局了。

感情線部份,我只能說不是重點吧~
闖關很忙der~要曖昧到三百多章才告白呢~😂 只能希望作者番外能多補點了,
還有團員雖多(8~12人),但個人覺得寫群像功力沒有顏涼雨那麼角色鮮明。
(這樣叫拉踩嗎?我沒有這個意思喔!😅)

不過我還是列到推薦,因為兩百萬字還高潮迭起,也不怎麼灌水,
闖關內容的元素也很多樣,故事性也完整,很厲害了啊!
推薦的閱讀方式是2~4可以衝刺看,8~10可以看一段落休息一下,
QK雙王關雖然緊張刺激但不要一次衝會很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