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21/05/23

BL書單--2021上半年推薦

2021累積半年沒寫感想,就簡單列出我放到推薦區的書單,
純粹是我上半年看的,不代表文的發表時間(所以有舊文),
至於感想什麼的,如果我的金魚腦還有殘存記憶的話就加減補充一下~

全世界一起分化 by芝芝貓貓
你罩我吧 by滿子
沙雕攻他重生了 by多金少女貓
帝王的戰利品(重生) by灰谷
穿成萬人迷的男友[穿書] by西呱
記一次成功的相親 by饅頭大大
給校草沖喜的日日夜夜 by溯流回川
黃金台 by蒼梧賓白
網戀翻車指南 by 醬子貝
學乖 by幸聞
營業悖論[娛樂圈] by稚楚
轉學生 by獅子歌歌

全世界一起分化 by芝芝貓貓

-全世界突然一起分化成ABO三性

-晉江文不用期待大魚大肉但有點肉渣加上文夠甜還是可以接受

-看完會想喝看看芝芝桃桃是什麼味道

你罩我吧 by滿子

-重生受、校園文,說實話劇情不太記得了

-反正是不錯看的甜文(欸

沙雕攻他重生了 by多金少女貓

-主攻、傻雕攻重生(這句是廢話)、攻其實滿可愛的

-看完文案就想起劇情可見這文的攻傻雕得很有記憶點

-本想對受敬而遠之但受的身世太可憐攻心疼,結果重生依舊妻管嚴

帝王的戰利品(重生) by灰谷

-古代、受重生三次、前兩次都戀愛失敗(對受的身心有高要求的慎入)

-最後還是成熟穩重的年上攻靠譜!

穿成萬人迷的男友[穿書] by西呱

-一開始萬人迷攻因為太受歡迎很暴驕,受則順應劇情當個棉花

-中期攻對外依舊暴驕但逐漸顯露內裡的柔軟,受因為知道劇情始終很沒有安全感

-但外冷內熱攻以實際行動給予安全感這點很戳人

記一次成功的相親 by饅頭大大

-5.8w字的短文,有肉的ABO,受是穿越者接受不了生孩子所以摘掉生殖腔

-本文優點是:受有話就直說棒棒!沒有生子的ABO棒棒!

給校草沖喜的日日夜夜 by溯流回川

-可以算是先婚後愛+校園文

-校草學神攻雖然很完美但體弱多病其實想著活一天算一天

-樂觀學渣受真有沖喜之效也把攻拉出黑暗

-打感想時稍微翻了一下覺得可以再看一遍(處處戳我萌點)

黃金台 by蒼梧賓白

-古代、先婚後愛,這篇我應該是又重看了一遍

-推薦文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欸

網戀翻車指南 by 醬子貝

-網遊、受本想為姊姊報復裝女騙攻,結果誤會一場啊~

-不能說很推但就是可以順順看的甜文

學乖 by幸聞

-學渣校霸受前世是個混混好友為其擋刀害死對方

-重生後PTSD決心向上遠離好友,扒上學霸攻努力學習

-優點是攻受互相吸引的張力寫得滿好(雖然有點裝逼之嫌),有肉渣

-缺點是攻受三不五時來根菸&後面受又犯了PTSD怕自己害了攻的糾結

營業悖論[娛樂圈] by稚楚

-看這作者的文要有"蘇氣or裝逼之氣"撲面而來的心理準備,但放在娛樂圈這個設定又挺合理

-能接受這"蘇氣"就能順看的甜文,反之就……看別的文吧!XD

轉學生 by獅子歌歌

-又是校園文但有肉!

-校園文容易失憶,所以不太記得劇情了(欸

-但有甜有肉有劇情能順看不就很棒棒了嗎!

2 則留言:

  1. 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打擾了 就是我最近在找文是之前看過的但我在收藏以及相簿截圖都沒找到 想問問您有沒有看過
    受穿書 攻在書裡面是種馬 反正穿書之後一定會不一樣 其中的劇情是某國使臣來訪 然後受和妹妹一起掉進水裡的樣子,受以為攻會去救妹妹,但被攻救了,妹妹被英姿颯爽的使臣給救了(然後妹妹和使臣跑了),然後我忘記為什麼了但受在逃亡,使臣和以前的僕人來營救他們 昨天突然想到然後根本不記得書名 如果您知道的話拜託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穿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