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21/09/25

BL書單--近期看完不費腦的小甜餅

就是個人覺得還可以,但大概過沒多久就會忘光光, 
適合解壓放鬆純嗑糖,但也不會太無腦到讓我犯睏,
 要寫心得的話也寫不出個所以然就這樣簡單列一下吧!
(前三本晉江其他長佩) 
1 替身拒絕轉正 by項綠瓜 
2 小甜A誰不喜歡呢 by最愛梅子酒 
3 別和教授談戀愛 by春眠也知曉
4 本能反應 by春意夏 
5 印象失真 by毛球球 
6 暗戀翻車後 by松子茶 
7 營養過良 by芥菜糊糊

-印象比較深的大概是非常敬業的替身受吧!
-不虐還有點好笑的替身文,白月光也抵擋不了受的魔性~

-O攻A受,雖然這設定滿特別,但攻受性格仍是傳統的霸總攻x溫潤受。
-明明說攻比受高一點點而已,受三不五時要「踮起腳尖」害我很想修文。
-床戲很多都是拉燈,吐嘈很多但還是嗑完因為甜啊~(我生活壓力大啊~嗚嗚)

-認真嚴肅學究攻x不會拒絕人的溫柔受
-雖然偶爾掉書袋我都跳過(感覺作者哪裡複製來的一點都不口語)
-不過看認真攻認真談戀愛認真追求人是我的菜~

-18歲的受穿到28歲的自己,還為一個男人自殺?
-然而以上只是受自以為,事實真相讓這文可能不算小甜餅還有點小虐。

-高冷混血的服裝設計師攻x平時軟萌登台耀眼的鼓手受。
-前期互相嫌棄,中期雙箭頭還互以為對方直男,後期閃瞎眼。

-受暗戀攻6年,一次酒後亂性暗戀翻車,攻負責任提出交往。
-大概就是看高冷攻如何被打動後寵膩到不行的甜甜甜文~

-腦洞大總以為受不檢點卻又被吸引的攻x努力賺錢買罐罐會變人的貓貓受
-就是可可愛愛的小甜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