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22/09/05

[推薦] 鬼故事 by鏡水

作者BLOG  #台耽
↑作者試閱放了18章,看了試閱部份就忍不住把電子書買下去。

-擁有陰陽眼、不善與人交際的受x看似人見人愛實則築起一道牆給人距離感很強的校草攻。

-受默默幫同學解決纏身的鬼時,被攻發現因而對受產生好奇。

-因為攻有個悲劇的童年陰影,想要能看見鬼的能力來探尋真相。

-在不知道真相前會覺得攻有點喜怒無常,還發動「我不聽」攻勢(OS:瓊瑤劇嗎?)

-但被受用術法定住乖乖聽話看得我挺樂的。

-鬼故事都不長也不太恐怖,因為有些冤魂之所以變成冤魂都是人比鬼恐怖。

-後日談一直上肉讓我吃得很過癮。

-作者後記說不喜歡完美無缺的結局,的確跟我看習慣的完美結局有點不符,但細想又覺得真相是誰能承受得起,善意的謊言讓攻能幸福過完這一生也未嘗不是完美結局。

-就是尾聲一直強調受的犧牲奉獻以及死後可能被攻不諒解之類的,非得這樣小虐一把有點不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