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22/09/11

[普推] 過度呼吸 byJ.Soori

 #韓耽
-看完小說才補動畫,所以沒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覺得動畫會紅可以用網路上看的一句評論來簡言之:用最清新的畫風開最猛的車。 

-小說作者能以這些少少的畫面補充許多細節很厲害。

-但可能也是對作者的一種侷限?內心戲多過於實際的相處。

-上集主要描寫學生時期,從攻跟受兩邊的角度。

-受憧憬攻的陽光、自卑自己的無能,攻想呵護受的纖細、懼怕蟄伏在心裡的野獸。

-雖然我不愛這麼多又這麼細膩的內心戲但作者寫得挺好,反正我是被撩得不要不要😂

-下集回到十年後,想說都419了,也明白彼此都互相喜歡,可以開吃撒糖了吧!

-結果是有時間做愛沒時間溝通,受真的是喪到地心的自卑,攻則是怕自己的占有慾太強會嚇到人

-不好好溝通還提分手,害我白眼翻了一圈再把文看完。🙄

-最後當然還是有說清楚然後Happy Ending,只能說作者筆力可以,但不好好溝通而糾結是我很不愛的情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