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4/10

[普推] 不報 by 一世華裳

◎文案:
邵澤當年在眾多精英中脫穎而出,漂亮的完成了上頭的考核,毫發無傷姿態優雅的回到組織,深受一群人的膜拜敬仰。
他究竟是如何完成的任務一度成為眾人討論的熱點話題,但最終成迷
可等兩年後工作重心轉移到九區,邵澤覺得報應來了。
景昊面帶微笑的從齒縫擠字:「好久不見,這兩年我真是無時無刻不在想你。」
邵澤慢條斯理的喝了一口茶:「對不起風太大,我沒聽清。」
注:本文架空大陸,ABO世界觀(二捏),1V1,HE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82215

◎ABO設定(但無生子)/ 黑道
◎推薦度:★★★☆

◎感想:
這文的氛圍給我感覺像該作者的獵物傳系列(在「BL書單」裡有略述),
同樣是黑道幫派背景,主角也算是強強。

受很聰明也很狡猾,故事開頭是要籌到888萬的任務,
一開始的行動真的是充滿謎團,讓人搞不清楚他到底要怎麼做,
最後把攻耍得團團轉後拍拍屁股走人,於是就讓攻給惦記上了,
再度相遇後又有一些作死的行徑,以致於最後算帳時還挺肉香味美的~XDDD
在此文裡我覺得ABO設定可以算是情趣吧(鏖戰七天七夜神馬的~(*´艸`*)
雷ABO或是想看看ABO的人可以試試,因為難得ABO設定沒有生子。
(個人是不雷也不萌ABO設定,明明雷雙性卻不雷這個還真矛盾啊~)

整體而言算是還不錯,攻寵受、文又甜、劇情也OK,
但只給普推的原因只能說主角們不是我的菜 ╮(╯∀╰)╭
受很聰明身手也好,但後期就變得小鳥依人了,
攻很深情很寵受很優秀,但感覺就是受的陪襯,
雖然戲份多又沒有影薄,但覺得個性不甚突出(大概是太完美了?),
以上是個人觀感(or 偏見),
想試試ABO設定、喜歡攻寵受的還是可以看看,挺多人推薦這篇的~

※簡單(又隨便的)介紹「ABO」設定:
性別設定除了男女以外,再分Alpha、Beta、Omega,
Alpha→攻、體質強、下半身思考
Beta→可攻可受、可生育但機率較低
Omega→受、男女皆可生育、發情期時會吸引Alpha

2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覺得歐美豪放女的ABO設定很變態的,怎麼會有這種奇葩玩意兒?










    ......後來發現這設定其實挺帶感的。(摀臉,第一句好像罵到自己了_(:3/ L)_

    我還蠻喜歡獸人文或ABO裡偶爾表現的類似動物性的行為
    像是領地意識啦...被嗅覺感官吸引啦...喜歡蹭蹭抱抱之類的啦...(已萌)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