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8/07

[雞肋] 獸人之空間種田記 by 風吹翦羽

◎文案:
沈昕在爬山時不小心一腳踩空,咕嚕咕嚕滾下山;
等到清醒過來時,卻發現他穿到了獸人世界。
而且祖傳的項鍊似乎另有玄機?
得到寶貝的沈昕決定,在獸人世界找一個安全的地方,
可以讓他種種田,最好還可以談談情,
但是沈昕怎麼都沒想到,
他田種了、情談了、最後連包子都有了......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17022

◎身穿/ 常見的獸人世界 / 白虎攻x穿越人妻受 / 生子
◎推薦度:★★

◎感想:
設定其實挺老套的,但我還是看完了
有點不合我的三觀,但我還是看完了(是說三觀竟然還在?!)
生子畫面詳細描寫,十分獵奇而我竟然還是看完了!(接受度越來越強惹~)
一切只能說是因為對獸人文森森的愛啊~

先說老套,常見的獸人文設定:全是男的但分雌雄兩性的獸人世界、
一見鍾情、種田、做菜、生子、空間、發展部落、對抗獸潮……
以上通通都有!
也不是說老梗不好,像是《獸人之憨攻的春天》,
也是常見的設定,卻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二的獸人文(No.1是穿越獸人之將),
這篇大概是因為一切都太順理成章吧,攻一見鍾情不用理由,
受穿越後接受的速度之快,連幫人接生後也能淡定接受能懷孕的事實,
(從小菊花生孩子不獵奇嗎?!你怎能接受得如此之快?!太不科學惹~)
雖然閱遍不少獸人文,但好像沒看過如此直面描寫生產過程的文……= ="
於是一邊心裡吶喊著OMG,一邊抱著研究精神看完這段(還不只一段勒!)

再說三觀不合,我以為我對草菅人命的認定很寬,
看一些武俠耽美文勤發便當也沒覺得如何,
但這篇讓我懷疑自己該不會是白蓮花了吧?囧rz
雖說做掉之人的確不是什麼好人,但這文給我一種主角們就是正義的一方,
其他小奸小惡之人活該有其下場,反派也設定得挺無腦的,
以致於把人弄死或丟到缺乏雌性的部落讓其不斷懷孕的手段,
都讓我覺得有必要這麼殘忍嗎?人家只是腦殘了點嘛~ ╮(╯▽╰)╭

還有空間,此文的空間只是種子的儲藏庫,除此之外沒啥用處了,
看到有讀者吐槽主角一開始不躲空間躲樹上是猴子嗎?讓我噴笑了XDDD
槽點如此多卻還是看完了,足證對獸人文森森的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