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8/05

[感想] 網遊之穿越online by Lucitiya

◎文案:
情場失意的季琦明在離開《八卦魔界》的遊戲世界後進入了《穿越online》,
飢渴求愛的他卻在喪屍時空遇到無論是身材長相都極為符合他喜好的「五號」,
為了與這個不知道是玩家還是AI NPC的傢伙發展戀情,
季琦明開始在《穿越Online》中的冒險之旅…
屬性分類:架空/西方魔幻/未定/未定
關鍵字:季琦明  天罰v5  穿越
鮮網

◎網遊+快穿 / 強大腹黑攻x淫蕩二貨受 / 坑爹
◎推薦度:★★☆

◎感想:
對於這篇文,真是讓我感到又愛又恨!!!
(以下會有劇透,但我必須得發洩一下!XD)

看過該作者的網遊之八卦魔界(在網遊文書單有提到),
是少數我很愛的全息網遊文,這作者真的挺會寫遊戲的內容,
所以此篇以網遊包裝的快穿文,其遊戲內容也是很有意思,
全篇穿了四個時空,主題分別是:喪屍、荒島、推理、天界,
其中只有第三個走推理劇情的時空,故事算是完整不坑人的,
其他三個時空都是看得正high的時候就莫名其妙結束惹?!

第一個喪屍時空因為有豬隊友而莫名結束(但之前都不豬的啊?),
想著:好吧~喪屍我也看得有點膩了,隨便結束開啟新世界也好!
迎來第二個荒島時空,以為是生存遊戲之類的玩法,
但其實是在新地圖中,勇闖各副本蒐集任務道具,
正看得津津有味,主角們即將蒐集到最後的任務道具時,
遇到另一隊也要拿任務道具的人馬,
嗯……一般會想到的劇情走向應該就是兩方人馬打一架,
然後主角們奮勇抗敵金手指加持,取得勝利並取得道具,順利結束這回合!
但結果是……團滅。
靠!前面拿了那麼多寶、加持了那麼多技能是搞笑嗎?
好吧~在第四個時空還有拿出來用一下,也不算搞笑了,
第四個時空則是作者最愛寫的路西法還沒成為墮天使的天界,
看了前面坑了兩個時空,再看剩餘的篇幅也不長,所以對這新時空不抱期望,
結果果然又是草草結束!副本闖完以後三言兩語就交代結局了……

另外感情戲輕鬆看就好,因為兩人進展之迅速啊~
淫蕩二貨受我還滿喜歡的,是在八卦魔界1有出場的砲灰角色,
攻在遊戲裡負責強力輸出跟發揮才智的角色,
除了扛怪跟推理時(啊!還有燉肉時 XD),其餘時間略影薄。

這篇文的遊戲內容很是有趣,肉又香(好幾場啊~),
但是!結局各個坑爹!最後的燉肉番外又沒下落!(雖說知道大概是鮮網的問題)
所以才說是又愛又恨啊!想咬作者的心都有了!(#`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