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7/31

BL書單--BDSM

發現自己對於陌生的題材有著高度開放的接受度,
雖然總會經歷一段傲嬌期(就是:這麼雷人的東西,我才不想看呢!),
但最後還是會嘗試,甚至開啟新世界的大門(然後就回不去惹~),
一開始像是父子兄弟、獸人,到近期的ABO,而最近則是BDSM,
只能說都是嚴打害的,新文都清水,害我只好找重口的看!(牽拖)
至於啥是BDSM,請洽google大神~
(防雷:有雙潔需求的可以跳過此篇了~XD)

調教師男友的日常 by 暖灰
直至盡頭 by 山文
足下的戀人 by 易修羅
等你仰望 by 易修羅
臣服 by 墨奈何/墨青城(2015.5.29新增)

◈調教師男友的日常 by 暖灰 ★★★★ / 重口程度:♠♠
這篇算是側面描述BDSM的一些……像是現實面?
攻是專業的BDSM調教師,但僅是做為一種職業,與受的相處完全不是S跟M,
應該說是馴獸師vs暴躁受,受因為家庭因素而有暴力傾向,
第一眼看到攻覺得像是剛從牢裡放出來的,應該皮糙肉厚不會被他揍扁,
於是就扒上人家了,兩人雖然看似進展迅速,
但其實不是一見鍾情的天雷勾動地火,而是在日常的生活裡逐漸磨合,
剛開始看得出攻的防備,但漸漸卸下心房後能看出對受不著痕跡的寵溺,
受雖然暴躁易怒,但因為有個馴獸師(?)在,到後來也是有一點成長,
而且在某些方面心胸之寬大、對攻的信任以及在床上的開放,
難得見到如此不矯情的主角啊!本文肉香但話也挺糙,大致上不錯看,
但尾聲略微八點檔,番外副CP不是我的菜。

◈直至盡頭 by 山文 ★★★★☆ / 重口程度:♠♠♠
這篇其實早看過,因為看了前篇而想起這篇甜得要命的文,再拿出來重看,
這文的S攻是個很理性、很溫柔的控制狂,一時興起把迷途的羔羊帶回家調教,
想看BDSM的可以從此篇入門,看了幾篇此類文,就屬這篇文的攻最溫柔啊!
受的M傾向相較以下幾篇算症狀輕微了我覺得,
就看攻如何溫柔的調教他的小奴隸(每次攻這樣叫都覺得萌得一臉血!),
雖然後段有個小反攻,但還是好萌啊~~

◈足下的戀人 by 易修羅 ★★★★ / 重口程度:♠♠♠
觀看此文的前半,一直讓我有想皺眉頭的感覺,
因為這個攻跟我平常看的文很不一樣,就行為來看,很渣!
但卻完全沒有看不下去想棄文的念頭,這篇的攻跟受,非常的S跟M,
而且甚少描寫心理層面,只能從兩人的互動與相處感受到彼此對對方的需要,
否則單從行為看攻會覺得很渣,看受會覺得很卑賤,
但其實受的心理問題因為有攻的包容與接受而有了出口,
攻也像上癮一般離不開受所帶給他的感覺,兩人其實是很完美的S跟M,
於是從這篇開始敞開新世界的大門!
(為啥不是從上篇?因為上篇的程度只是開了一小縫而已~XD)

◈等你仰望 by 易修羅 ★★★ / 重口程度:♠♠♠
看完上篇再接這篇,就好像吃過重鹹以後其他都變得清淡了,
本來做足心理準備看會有多重口,結果也還好嘛~ ╮(╯▽╰)╭
(是指相較上篇而言,對沒看過此類文的應該還是算挺重口吧 XD)
有劇中劇的演藝圈文,心機用盡的腹黑S攻x冰山影帝M受,
採用演戲與現實交錯的描述方式,對受各種調教,
這對的感情不如上一篇給人感覺那麼強烈,
就是個斯文敗類(其實不是貶義)的影帝養成計畫,
對受一見鍾情於是完全掌控的養成,心機之重可以說是個變態(依舊不是貶義),
於是前半劇情大部分就是演戲&調教,尾聲總覺得略狗血,
各種意外狀況完全動搖不了我!因為不覺得意外……
所以整體而言還可以看,但收尾我不愛。

◈臣服 by 墨奈何/墨青城  ★★★ / 重口程度:♠♠♠
受覺得自己性無能有M傾向,但被鞭打都還是沒感覺,
因友人介紹進入BDSM俱樂部,遇到攻後就敏感到不行~(*´艸`*)
文不長,劇情主要是調教過程,有點像直至盡頭的感覺,
攻有黑道背景,挺有天涼王破的裝逼感,
受有點愛作死,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調教的理由吧~XD
文的後段很甜,心意相通後簡直閃瞎眼,
雖然沒有直至盡頭好看,但文甜肉香還是可以看看。

4 則留言:

  1. 一開始也是接受不能,但看過"足下的戀人",就真的開啟新世界的大門了(捂臉)(其實應該說只要他們"精神上"互相相愛就pass了)而且接下來看其他的就真的覺得有點淡+沒有到位>////////<

    回覆刪除
  2. 怎麼覺得我的成長史(?)跟版主的頗像啊XD
    從清水到NP.生子,前陣子的abo.哨兵嚮導,
    到近期的bdsm

    因為abo和哨兵嚮導看到沒得看了,就想著接觸bdsm,然後,就一去不復返了啊啊啊>\\\\<
    目前只有看過墨奈何的臣服,看的臉紅心跳加速,
    結果重口程度只有3XDD(不過真的好甜啊>\\\<

    (有種節操掉了就再也撿不回來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節操是神馬?能吃嗎?(¯﹃¯)
      而且我標的重口程度不是指肉量(這啥?)是指BDSM的程度XD

      刪除
  3. 我也覺得易修羅的文實在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