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3/11

[推薦] 狼行成雙 by 巫哲

◎文案:
大概是兩個互相看不順眼的逗比相愛相殺的故事。
HE。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63031

◎校園 / 中二期少年 XD / 互攻
◎推薦度:★★★

◎感想:
是篇讓人放不下手機(用手機看文)看得又哭又笑的好文!

但因為主角之一的名字:邱毅(自動選字好討厭)邱奕,害我看文前略糾結,
於是放置play好一段時間,跟我有一樣症狀的捧油們,可以用下圖來重置一下:
(由左至右:邱奕、邊南、萌萌噠的邱彥邱二寶

簡直帥炸啦~~>///< (出處:繪者微博
好了~有如此優秀的腦補圖,看文可以更進入狀況,那邱什麼毅的趕快洗掉!

主角們是正值17、18歲的中二期少年,精力旺盛容易看不順眼互相鬥毆,
邱奕大概是太帥導致不少人看他不順眼,兩人算是不打不相識,
而且有點偶像劇的套路,就是巧遇巧遇再巧遇,只是每遇一次積怨更深 XD
關係轉變的契機(或者該說本文的紅娘?)就是邱奕的弟弟:邱彥,
就不劇透太多了(因為也不知該從何講起,感覺說多了不如看作者寫的)。

後段有點揪心,但不是主角兩人互相折騰的那種糾結(我最不愛看這種),
而是關於家人,有點遺憾但現實還是要面對,要好好的走下去,
除了一些現實問題有些糾結以外,其他部分都還是很甜很歡樂,
尤其喜歡邊南的死黨:萬飛,這角色出場就充滿笑點,有點二又很仗義。

主角兩人個性互補,一個想得很多、一個不愛糾結,
一個要撐起家計、一個是少爺個性,一個踏實生活、一個生活沒有目標,
邱奕改變了邊南得過且過的生活態度,邊南改變了邱奕過於壓抑的心理狀態,
番外的十年後,兩人感情依舊,看完真是十分感動!

因為互攻而不想看的,我只能說殘念,
肉是拉燈,但至少有前戲還能腦補一下,
(沒有前奏直接一夜過後簡直不能更心塞,我是說別的文)
喜歡作者、喜歡甜文、不管喜歡什麼的,這篇推薦啦!XDDD

2 則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