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3/13

棄文區(in 2015)

最近看文挺沒耐心的,所以棄文有的時候不是它不好,
而是咱們個性不合(什麼鬼?),於是棄文原因各種任性,
像是感情線太淡、文太長、水分太多、沒有新鮮感……
不少文都是看到推薦去看的,所以也許跟我不合卻是你的良配 XD

江湖遍地是土豪 by 語笑闌珊
江湖遍地是奇葩的續作,對我而言新鮮感都在前作用盡了,
劇情大概是遊歷各地解決江湖事件,文荒可食吧~
但那些梗我有點看膩都笑不出來惹……所以看了一些就棄了。

土匪攻略 by 語笑闌珊
主CP的受在江湖遍地是奇葩出現過,是個聰明溫文有點腹黑的地方官,
不著痕跡的小心機把攻勾著,挺有意思的,
但副CP沒有很喜歡,常見的腹黑強勢攻x遲鈍小白兔受,
看到九十幾章兩對CP都穩定發展後,我就見異思遷看別的文去,然後就回不去啦~

國家一集註冊驅魔師上崗培訓通知 by 非天夜翔
看了80%幾乎快看完了說,但其實看得有點卡卡的,
非天的文不是讓我驚呼也太好看,就是會讓我看得卡卡看不下去,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他文筆好還是不好,還是我閱讀障礙會間歇發作?
在與妖魔作戰時,戰鬥場面應該要很有畫面感,但我總是腦補不行,
看到後面戰鬥場面越來越多,腦補機制逐漸秀斗就不想看了 XDDD
雖然第一次給我「一夜過後」帶過讓人錯愕,不過後面還是有肉,河蟹時期真難得~

把反派養歪了腫麼破 by 湮葉
作者另一個筆名是墨雨煙夜,熱愛美攻強受寫過鑄愛星空、契約魔法戀人,
這兩篇大長篇讓我很有興致的看到完,但反派這篇看到八十幾章就沒耐性了,
原因是水.分.太.多!!都八十幾章了主角兩人的進度大概跟十幾章差不多,
就是穿越而來的傻哥哥疼寵弟弟,上輩子被弄死的弟弟在心裡記著看我怎麼搞死你,
不過後來這個搞死你的意味有點改變,就讓人期待揪~竟什麼時候要搞死哥哥呢?
可惜水分太多讓人從(✪ω✪)變成=_= 於是就沒耐心看下去啦~

重生算什麼 by 天堂放逐者
這篇其實不錯看,古代修真背景,受只有三歲(還是五歲?)前的記憶,
過完一天就會洗掉重來,所以一直被當成傻子,前世命運坎坷因緣際會變成大魔頭,
重生後不少人也跟著重生,想著把威脅扼殺在搖籃裡,早早弄死你這個大魔頭,
殊不知卻改變了受坎坷的命運,遇到師兄有了師兄的教導,進展比前世還快,
這篇看了140幾章,已經瞭解這麼多重生者是怎麼回事,
師兄弟的感情也算穩定,就是拉燈令人心塞,
還在連載中有兩百多章,就先告一段落吧,之後會不會再看就不一定了。

反派男配,攻成身退 by 流年憶月
A書的受跟B書的攻可以互相穿到對方的書裡,
但寫書的作者致力於把配角寫死,於是兩人想盡辦法更改劇情以改變命運,
這設定滿有意思的,也看了70%左右,但不知是覺得有點拖,
或是動不動就炸毛的受讓我看得有點膩,於是又見異思遷了~

末世之功德無量 by 決絕
(跳著看到完算不算棄文?XD)主攻文,受一開始為了救攻變成喪屍,
攻意外得到累積功德的系統,累積一億的功德可以把受變回來,
就看攻一路殺喪屍、救老弱婦孺的累積功德升級,
所以很大部分的劇情都在描寫殺喪屍、救人、殺喪屍、救人……都看睏了我 = ="
但還是很想看受恢復的劇情,於是就跳著看到完啦~還不影響劇情理解真神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