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3/16

[普推] 宮鬥一生推 by 輕薄的假象

◎文案:
戴若澤穿越到了一個坑爹的宮斗遊戲裡,他的任務是成為皇后並成功拿下皇帝的初夜,
且誕下龍子一隻。可完成任務的道路上充滿了艱難險阻,因為他天天都在死。
本文靈感來源於《本座倒要看看你能活幾天》
苦逼后妃攻X美貌皇帝受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63417


◎穿遊戲 / 主攻 / 有系統 / 生子?(極有創意!XD)
◎推薦度:★★★☆

◎感想:
感謝網友推薦,這篇輕鬆好笑又好有創意啊!!

故事內容文案就劇透得差不多了,攻穿到宮鬥遊戲裡要想辦法拿下小皇帝,
還沒看之前,想說會不會只是為了做任務沒什麼愛,但其實有,
只是有點無法理解,雖然小皇帝外表很OK,但很傲嬌又愛好冰戀,
前期好感度低超級容易死,被皇帝弄死的次數也不算少,
還能深深愛上小皇帝我只能說攻大概是個抖M~ ╮( ̄▽ ̄)╭
我不太喜歡傲嬌受,但本文的有趣劇情、創意死法,必須點個讚!
至於結尾,因為是篇輕鬆搞笑文,就不要太較真啦~

關於各種死法--
皇帝版:不管怎麼死都會變成標本還要日日同榻而眠(這就是所謂冰戀)。
師父版:不管怎麼死都要把屍體偷來當山茶花的肥料。
後宮版:各.種.兇.殘!
莫名其妙版:餓死、撐死、氣死、力竭而死……

4 則留言:

  1. 玥大跟我看耽美文的電波真的很合呀(●´∀`●)
    另外再推薦《穿越之奸宦巨星》BY青色羽翼
    (TAG:主攻文、穿越、娛樂圈、演戲、調教)
    主角秦毅前世是西廠廠督,後來因奪宮失敗後被凌遲處死,重生在性格懦弱的龍套演員秦毅身上,在發現自己有了小JJ而激動到無法言語後,決定要讓自己這一世活得有自我、有尊嚴。
    後來遇到風流倜儻、走渣攻路線的蕭景茂,在抱著有趣且利用的陰暗心思下,步步為營,把欠虐的蕭景茂硬是調教成迷戀自己不可自拔的M受,讓一直遊戲人間的蕭景茂願意為了兩人的未來而努力工作。
    這是一部個性有部分缺陷的攻受兩方彼此救贖的故事,看完還覺得意猶未盡。・゚・(つд`゚)・゚・
    通常我是不喜歡看娛樂圈耽美文,而且還是主攻文,但這一部已經排在我心目中娛樂圈書單TOP1~!

    回覆刪除
    回覆
    1. (*´ω`)人(´ω`*) (電波連結中……滴滴滴XDDD)
      這篇看過不少人推呢!當初大概是因為主攻又是宦官讓我看的意願不高,
      不過看到你這麼推,就決定來看啦!!。:.゚ヽ(*´∀`)ノ゚.:。

      刪除
  2. 真的很有創意!
    特別是冰戀和山茶花肥!XDDDD
    感情的話,一開始雙方應該都和顏控有關(......)
    後來是相處出來的吧^ ^
    至於死很多次的問題,應為只有文字陳述所以主角缺乏實感吧?
    後來主角變強了又很少死了XD
    反而因為愛上小皇帝,連文字陳述的死亡都無法忍受這點很帶感XD
    ....其實是個很溫柔的包容性強的小攻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只有文字陳述沒有實感,但我代入一下如果是我一直被弄死會很想翻桌(根本就是自己沒耐性),所以我還是覺得攻是個抖M無誤!XDDD
      當然也是個包容性強的好攻,不然怎麼會愛上這麼重口味(冰戀愛好者)的小受呢!XD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