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5/14

♥推薦♥ 寒武再臨 by 水千丞(+曬書~)

◎文案:
距今五億多年前,是地質學史上稱為寒武紀的古生代時期,這一時期作為古生代的第一紀,不僅對地質學研究有著重大意義,更是古生物學曆史上最為瘋狂、絢爛、神秘的時代。
在寒武紀之前,地球物種較為單調,寒武紀時期,在地質學上相對很短的幾百萬年間,全球物種突然瘋狂進化,數不清的無脊椎動物、節肢動物、軟體動物、腕足動物和環節動物等等都毫無徵兆地出現在了這個星球上,極大地豐富了地球物種多樣性,這璀璨的幾百萬年,被稱為「寒武紀生命大爆發」,又經過數億年的演化,才有了今天生命多彩多姿的地球。
寒武紀生命大爆發的原因,是一個巨大的謎團,也是達爾文進化論最大的悖論。
如果,在人類文明征服整個星球的今天,寒武紀再次降臨,全球物種再次瘋狂進化,這個星球將遭遇怎樣的洗禮?從食物鏈頂端轟然墜落的人類,又將面臨怎麼樣的命運?
本文就是圍繞寒武紀再次降臨這個背景展開的故事。
本文大背景設定借用自起點文《全球進化》,已得到作者本人咬狗大人的授權。文中的背景、升級模式、物種進化方式、戰鬥模式、主線情節,借用《全球進化》部分內容,但所有設定都做出了大幅度修改,人物和情節均為原創。
萬分感謝咬狗大人的支持。
主CP屬性:人妻技術宅受和麵癱特種兵攻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43490

H√ / 與眾不同的末世背景 / 多CP(要角幾乎都是gay了?XD)
◎推薦度:★★★

◎感想:
本來看這文的長度就沒有很想碰了,但看了文案感覺滿有意思的,
抱著吃宵夜的心態(就是:我就吃那麼一點點就好XD)點開這篇,
結果……我不僅花了一週左右的時間看完了,還下訂了預購啊!!!
什麼叫好奇心害死貓,這就是!!!QAQ

對於感染病毒造成一堆喪屍的末世文,雖然我沒看多少篇,
除了2013、世界第一喪屍王還不錯,其他我常看到不停殺喪屍就覺得睏~
但背景設定特別的末世文,如末世入侵還有這篇,都讓我覺得很精彩!

故事分八卷加上三個番外卷講其他CP,
前三卷講述末世初期,物種誇張的進化速度,各種動植物昆蟲都能秒殺人,
(想到大老鼠、大蟑螂、大蟲子……整個人都不太好了 (((゚Д゚;))) 抖~)
攻被囑託捎帶受一起到北京,攻是特種兵(末世文定番~),
受則是從弱雞逐漸變得堅強,是個有點婆媽的賢妻受,
但不會讓人討厭啦,誰叫他有一群怪隊友需要他調和,
往北京的路上就是一路化險為夷加上蒐集小伙伴。

後面幾卷則是要蒐集四魂之玉傀儡玉,來阻止這場不斷進化的災難,
簡單說就是要勇闖各副本,收集任務道具來破關~
每個副本的戰鬥場面都滿精彩的,boss也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強大(或噁心XD),
變異人VS變異boss,打起來猶如科幻動作片,各種特效咻咻咻!
受則擔任補師(就是奶媽),負責救死扶傷讓大家喝了再上!XDDD

CP滿多的,但不會有"怎麼都在講這對很煩想跳過"的感覺,畢竟劇情還滿重的,
要特別講某CP的話會插個番外,而且通常會燉肉~XD
要劇情精彩好看又肉香的文真是越來越可遇不可求啊!!

---
此次出版社真是非常有心機,想買最後一本看新增番外?抱歉行不通~
必須預購蒐集點藏卡,共四張(正文共八本,預購兩本合集贈一張點藏卡),
卡片集齊後再附回郵寄回出版社,出版社再寄特典給你,
效法主角們蒐集四魂之玉傀儡玉的精神啊~~_(:3 」∠ )_
以下曬書照+書籤~(書裡沒有插圖扉頁……)

12 則留言:

  1. 喜歡水大大的文,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看了寒武再臨跟養父XD
      水千丞好像愛寫強制愛?像是寒武的番外卷,
      但我沒有很喜番強制愛的說 ╮(╯▽╰)╭

      刪除
  2. 這篇我看了三分之二後棄坑了哈哈哈,最主要太長了哈哈,背景結構都挺新鮮的,記當初我開頭看時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好的末世文肉又香的真的很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頭是挺新鮮的,後面就看眾人打副本(?)加燉肉,我不會說我書買來都只翻床戲看的!!

      刪除
  3. 當初說要出繁體版有考慮要買
    但是想到威向的書向來都是非常輕薄
    出到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結束
    所以打算等出完一次買完
    現在才知道我等了半天的番外竟然買不到根本晴(喪)天(心)霹(病)靂(狂)
    我現在手邊只剩下之前去cwt買的pvc墊
    看到這麼多本我也是醉了嚶嚶~(;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番外只是超薄的一本,寫了主CP跟副CP各一場的H,
      其實也不用太遺憾(?)XD

      刪除
  4. 大大你好,請問繁體版的肉有刪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喔~很美味( ̄﹁ ̄)b

      刪除
    2. 真是太棒了~~~感謝大大

      刪除
  5. 請問版主是買威向出的嗎?就是現在搜威向還能買到的那版,因為朋友說他的朋友買到河蟹版,很怕買到肉被刪的,因為買齊有點貴,所以想要確認清楚在下手,想要完整的內容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威向的沒錯,河蟹版的應該只有簡體的吧?XD

      刪除
    2. 好的 謝謝XDD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