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5/29

[推薦] 戰神 by綾部若櫻

◎文案: 
唐宇穿越到一個具有超強大腦的少年身體中,本想賺夠了錢找顆好星球定居,卻意外救了某上校的妹妹,得到一封去最好高校的推薦信。
唐宇:作為一個在社會上摸爬滾打過的人,能夠重溫校園生活……求之不得!雖然這個校園生活,跟他想像中不那麼一樣,好吧,差得遠了點,可是交個女朋友什麼的……
某上校:候補生,你最好先想想怎麼提升成績。
唐宇:是,上校!

這是一個溫和學渣受幫助冰冷禁慾攻打遍星際無敵手(大霧)的故事。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10916

拉燈 /未來/星際/機甲
◎推薦度:★★★

◎感想:
如果看過明日邊界星際效應這兩部電影,看這文時可能不太有新奇感,
但是攻受之間萌死人、閃瞎眼的互動,讓我覺得這篇還是不錯看~
沒看過電影的話,這篇會看得很high吧我想

故事前半的攻猶如男神一般的存在,有點冰山的感覺,
但看到後面會知道原因,而且一旦解開這道枷鎖,就變成天生的情話高手,
受的身份背景其實沒有一開始所知道的那麼單純,後面會發現這是個好大的局啊!
受的個性溫潤不矯情, 所以兩人之間沒有什麼太糾結的劇情,戴好墨鏡就對了~

劇情就看受從學渣變學霸、兩人從曖昧到表明心意的閃瞎眼,
還有最後想辦法把外星人趕出去拯救世界和平!XD
河蟹時期肉是拉燈不用期待,但我還想看甜蜜蜜番外作者還不更真令人捉急~~

1 則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