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5/06/23

[推薦] 恐怖遊戲實況直播 by 紫界

◎文案:
正劇風:南冉遭遇了凶殘的連環殺手,被其殺死後,他意外穿越,穿進了各種各樣的恐怖遊戲中,並展開了一系列恐怖遊戲大冒險。但神奇的是,遊戲裡各種追殺他的怪物、鬼魂、NPC……似乎,都有著同一個人的影子。  
逗比風:南冉死得特別慘,那天他不過貪近路走了一條偏僻無人的小道,就被最近新聞上熱播的連環殺手拖走,拖進了幽暗破舊的廢棄房屋裡XXXX,結果當然已經顯而易見了。
南冉死之前只想著一句話——
臥槽……我還沒看到死神小學生的大結局呢!  
於是,等他死了之後,他穿越了,還穿越進了某個神奇的『恐怖遊戲』裡面。
系統233號對他說道:
「歡迎來到『把你嚇成蛇精病』遊戲穿越系統,如果宿主您想活下去,請順理成章為我們親愛的觀眾朋友們直播恐怖遊戲吧!」
南冉:「……什麼鬼?」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72068

拉燈 / 無限流(學到新名詞!XD)/ 作者腦洞特別大!(誇讚意味)
◎推薦度:★★★

◎感想:
逃離無限密室之後,作者又一力作,相較之下沒那麼費腦也沒那麼恐怖,
雖然也是有鬼魂或一些血腥場面,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膽子被嚇大了,
所以沒覺得這篇有特別恐怖的地方,看文章標題可以大概知道遊戲的情境,
大抵就是在該遊戲世界裡,解決迷團並找到離開的方法,
破關後修整一下再繼續闖下一個世界……
就不劇透太多,跟著作者進入遊戲世界的氛圍比較有意思~

文案中所說的殺手就是攻,但為何是殺手、為何要殺掉受,
故事都有交代,其實就是遊戲的一部份,
所以不用怕攻是個兇殘的傢伙,相反的,是個深情執著的溫柔攻,
受的OS雖然挺像普通人會被驚嚇到,但表現出來的卻是很冷靜沈穩,
戰鬥力也不差,最後還要靠他來拯救全人類有沒有!

說到這個最後,就是我佩服作者的地方,前面明明是黑暗陰鬱的恐怖遊戲,
後面風格丕變,變成有點玄的科幻片,而且還掰得很有理,不覺得在畫虎爛,
我就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十分佩服作者腦洞之大!
總之,看了開頭,你絕對想不到結尾,加上遊戲世界的精彩,這篇必須推!XD

1 則留言:

  1. 比起密室我更喜歡這篇耶XD
    與其說沒那麼恐怖,不如說攻受兩人不停放閃轉移了我的視角。
    這兩個人怎摸可以這摸甜!
    有幾段攻的深情告白都快讓我哭了!😂


    不過這篇的結尾太惆悵了,
    尤其人類不停作死,自以為的拯救世界反而變成摧毀人類希望的最後一跟稻草。
    ps文中我最喜歡的竟然是機器人!看著空艙的球球和爭著蓋毛毯的蛋蛋簡直要萌死了,像孕育自己孩子般對待人類,沒有太多自我的他們反而比人類更單純可愛。

    不得不說,作者文筆的確很好,賣得了萌嚇得了鬼!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