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6/12/05

[推薦] 彩蛋遊戲 by 薄暮冰輪

◎文案:
得到彩蛋的那天,林覺的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噩夢一樣的夜晚,整個校園的活人都變成了喪屍,除了拿到彩蛋的13個人。
不是因為生化病毒,而是一個殘忍的遊戲。
無法離開學校,卻能在廣場得到活下去的籌碼。
黑暗中蠢蠢欲動的獵食者並不是最恐怖的對手,隱匿在倖存者中的「猶大」才是致命的危機。
活人一個個死去,倖存者掙扎著等待黎明。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28144

◎清水(只有少的可憐的kiss)/ 生存遊戲
◎推薦度:★★★

◎感想:
高智商理智攻X聽話單純受(不要問我一篇只有kiss的文怎麼站攻受這種桑心的問題)
有點像快穿文,但殘酷很多,遊戲裡死了是真的被消除,
Ⅰ的主題是喪屍,Ⅱ是變異的巨大昆蟲,
Ⅲ是內心黑暗所產生的怪物及玩家之間的生存戰,
作者挺會寫的,每一部內容不管打鬥或是主角們的智謀、心理變化等都很精彩,
攻一直負責燒腦的角色,表面冷淡無口內心思考不斷簡直話嘮XD
受大概雛鳥情節從一開始就滿依賴攻的,
到後來對攻的感情也成為他越變越堅強的動力。

喜歡腦洞很大或快穿文的,這篇推薦!

然而結尾我是看得一臉懵逼,作者後記說:如果讀者完成了高中學業,看了兩遍後仍然沒看懂,那一定是我沒有寫好,非常抱歉。
有點嘲諷是我太敏感嗎XDDD

~~下面有雷喔~~(但我覺得沒看完文的也不會知道我在說啥( ̄▽ ̄))

好不容易有點似懂非懂關於時間的問題(就是要跳脫時間是線性的這種思維),
我是把它想成這就像個圈吧,所以沒有開頭跟結尾、沒有因果,
但後面一堆泡泡啥的,我覺得我的智商掉線了,總之結尾有點燒腦。

另外溫馨提醒一下:
不要對主角群以外的角色投入太多感情喔~ξ( ✿>◡❛)啾咪♥(→太欠揍惹!)

1 則留言:

  1. 偶然发现你的博,最近好文真的很难找,决定从你这找些好看的文^.^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