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6/12/31

[推薦] 魔道祖師 by 墨香銅臭

2016最後一篇網誌就獻給魔道啦!

是說看了幾篇文情並茂的感想文後,只會寫些屁話的我就不太知道要寫啥了,
只好繼續寫些屁話,開箱文加上做為膚淺的人類都想知道的二三事~ಠ౪ಠ



手機畫素太爛,拍個一張以資證明我敗了,
因為不是我期待的人物封(像亂世為王,嗚嗚~我想要花酒清明的封面圖QAQ),
畫冊也沒有很想要就沒跟預購,雖然封面乍看挺單調,但實際上質感還不錯。

內文跟原版內容有什麼不同這我沒看出來(請原諒金魚腦),
出書版是用作者後來放的精修版,兩者我是交錯看,
(躺床上就用手機看網路版→好孩紙不要學,眼睛會瞎掉喔!ξ( ✿>◡❛))
出書版正文裡補了網路版被和諧的一小段內容,
羨羨想要知道忘機的心意刻意灌醉他後,上下其手的那段,
還有多了個獨家番外〈朝暮〉,就是挺日常的一段H,
其他我就沒發現有什麼不同了(這麼老實會不會害書的銷量減少?(*゚∀゚*))

喜歡魔道祖師的,入手不會後悔,膚淺的人類只想看OOXX的可以只買第四集
教個可以稍微便宜入手的小撇步,
估狗找金石堂的e-coupon(一個序號可以供每個帳號使用一次),
有1000折100的最好,沒有的話就用500折50分兩次買囉~(浪費資源的行為好孩紙不要學!( ̄ε(# ̄)☆)
只是金石堂竟然沒有防撞的泡泡紙,所以書角有些小瑕疵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了。

結果發現通篇沒有一點心得感想果然一堆屁話!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