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2/12

[普推] 特種兵侍衛 by 風吹翦羽

◎文案:
他是一名特種兵,在反恐演練中被擊殺。
卻大難不死,來到了歷史上不存在的朝代。
成為了教主的貼身侍衛之後,他才知道侍衛不好當!
不只要擋刀擋劍,教主先走他來死,沒死繼續擋在前;
拋頭顱撒熱血不夠,還要負責替教主泄火。
他覺得,這真不是人幹的活。…………
特種兵忠犬受 V.S. 教主攻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30095

◎今穿古(魂穿)
◎推薦度:★★★(前半挺有意思後半普普)

◎感想:
本來在看另一篇文,轉來看一下這篇後就一直看下去,但也只是前半挺吸引我,
嚴格說來老梗的地方不少,但我其實不討厭老梗,
角色刻畫的也不是很鮮明,但至少不是討人厭的性格~
所以這文好像是在各種「還可以過得去」的情況下看完的?XD

故事前半,特種兵強受因為不知何因的陰謀(沒交代)在演習中被射殺,
穿越到架空的古代的身體,正在被教主大人啪啪啪,
其中的緣由(為何啪啪啪ing、原主怎麼領便當了……)故事有詳細交代,
雖然前半強上戲份不少,但因為受的性格非常識時務,
在技不如人的情況下,為保小命只好忍辱負重,
沒有太著墨他不甘、屈辱、憤恨之類的情緒,H部分也是略略帶過,
所以我是沒覺得太隔應,端看各人的接受度了~很不能接受的就Pass吧!

覺得有意思的部分是受逃跑的過程,貓捉老鼠非常有趣!
有點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的感覺,
好像也只有這部分比較用到「特種兵」這個金手指。
(特種兵已然成為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金手指了我覺得~)

中間關於正道門派要剷除邪教之類的劇情感覺就像笑傲江湖那樣,
以正義之名行齷齪之事,後段則是國與國的戰爭,但雷聲大雨點小,
大家都不光明正大的打一場,而是奸細奸細還是奸細 ( ̄▽ ̄)"
還多了一對皇帝x王爺的副CP,但完全沒萌到我這兄弟愛好者 =..=
只覺得這兩人真能折騰。

要說喜歡的地方就是肉還不錯,主角兩人情投意合以後還滿甜的,
雖然是美攻但也算是強攻強受,還有穿越真是看不膩的梗呀~~XD
而且前半有趣,當我覺得有點沒趣時也差不多快看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