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2/14

[感想] [重生]天生平凡 by 流水魚

◎文案:
自以為不平凡的孫韶,為了能紅,他丟掉夢想,丟掉節操,丟掉一切經紀人說是他負累的東西,將自己切割成四不像,只可惜,撞得頭破血流後,他還是個可悲的跑場的三線小歌手。
重生再來一次,孫韶恍然,平凡不代表平庸,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幸福,當他遇到頓頓用溫馨的美食填補他空蕩蕩的胃囊的男人時,他知道,幸福其實就像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備註:CP是孫韶VS易輝,主受文,微娛樂,有美食,跳坑很歡迎~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88225

◎重生-回到過去型 / 一點演藝圈、一點美食、一點黑道
◎推薦度:★★☆(前半不錯後半想睡……)

◎感想:
一個前世沒有星運的小明星,重生以後卻不是想盡辦法開展星路,
而是轉戰幕後為人作嫁,幫兄弟幫朋友紅起來,這還真是挺少見的重生套路,
重生金手指還是有開一點,不過還好不是走抄襲的路子,
而是知道會受歡迎的音樂元素或人,為人量身打造歌曲,
所以關於演藝圈這方面還挺順遂的,順遂到後面就讓人覺得有點沒趣了。

主角兩人是因美食相知,小攻是個廚師又成熟溫柔(超級好男人啊!),
前期兩人曖昧ing到你退我進再到兩情相悅,大概是這文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當兩人感情穩定後,就開始著重描述受的事業,再略提攻的事業,
就是進入平淡的生活文,然後再加入跟母親出櫃、涉黑的哥哥的一些故事,
總之在一起後就讓我有點犯睏了(上肉的部分除外 XD),
但喜歡這種平淡甜蜜的還是可以試試吧~

該作者另一篇文《藥膳人生》也是這種平淡溫馨,雖然忘得差不多 ( ̄▽ ̄)"
但記得好像比較好看,因為沒讓我那麼犯睏~(是有多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