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2/06

[普推] 落難的魔王不如豬 by 絕世貓痞

◎文案:
朱燁在海城就是個人神共憤的存在,仗著有個黑道教父的爹,一手遮天說一不二,要不是身上有件東西不大好使,能把天都給日了。
可惜遇上了魔尊墨斛(hú),他這輩子只有被日的份兒。
這是一個黑二代騎著老公拖著兒子報復社會的歡脫故事,裝逼精英受×精分痴漢攻,強強互毆,至死不渝,感動中國。
現代耽美,1V1,HE,輕奇幻,輕極道,三觀碎,口味重,還涉及人獸、強制、男(you)男(si)生(fen)子(lie)等,節操過高者觀後恐導致輕微不適,需謹慎選擇。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03559

◎生子(不雷人,挺玄幻)/ 雖然有獸但沒人獸 / 靈異玄幻 / 黑道
◎推薦度:★★★

◎感想:
故事前半看攻賣萌,後半看他兒子賣萌,
開頭的攻不幸奪舍到一隻寵物豬,蠢萌蠢萌的好可愛!
有點玄幻的方式把受醬醬釀釀以後,再以有點玄幻的方式弄出兒子來,
然後賣萌的角色就轉移到小孩身上了,雖然也是挺可愛,
但作者刻意賣萌的感覺比較強烈,不比小豬攻的蠢萌自然呀~
可能有點雷的地方受開頭是被神智尚未開化的攻強上的……

如作者文案所述,這文是精分痴漢攻x裝逼菁英受,精分是指攻在人前是酷帥狂霸,
在受的面前則是一妻奴,對受像個痴漢,不過我挺喜歡攻的~XD
受因為出身黑道世家,在人前自然是冷酷的裝逼樣,
一開始對厚臉皮的攻十分殘忍無情(有著非常可以理解的原因!),
看受欺負攻也是挺有趣的,在經歷的不少事情後,總算兩禽相悅~
(我沒打錯字,作者這樣下標的!)

不過就絕世貓痞的文來說,這篇讓我有點失望,
相對於《重生1/2廢柴》《星際獵愛指南》《暴力和親指南》這三篇來說,
也可能是因為個人比較偏好未來科幻的文,後三者給我的感想是「新鮮有趣」,
這篇的話則是「狗血連篇」,也不是批評,畢竟我愛看狗血 ╮( ̄▽ ̄)╭
只是前面的調性承襲其一貫的風格:歡脫搞笑加賣萌,
後面的劇情狗血連連,讓人覺得精神方面應該有問題的復仇者,還不只一個……
跟主角們有仇的人組成復仇者聯盟,而且採取的是極陰損的手段,
前後調性的轉變,原以為這篇是個搞笑歡脫文,結果卻是宅鬥+靈異,
還有無辜配角領便當,後半的劇情就不那麼有趣了,
主角談情說愛的戲份也變少(肉就更不用說了,不是敷衍要不就拉燈 =..=)

愛看狗血劇情的,對絕世貓痞不會有過度期待的,這文還是可以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