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3/19

[普推] BOSS的粉紅指南 by 瘋狂的屠夫

◎文案:
夏銘是個二線小明星,偶爾接個電影接個廣告,不溫不火餓不死自己,直到有一天他開始接到奇怪的短信……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我的愛,你想弄瘋我嗎?
——今天播的節目你表現的太可愛了,我真好奇,你的小腦袋瓜裡到底裝了多少讓人驚奇的東西……
——上班在想你,吃飯在想你,開車在想你,洗澡的時候在想你,我該拿你怎麼辦呢,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
霍鋮是AC娛樂公司霸氣側漏的總裁,走路帶風,劍眉星目,面癱臉說一不二,比內褲外穿的超人還霸氣!
總裁面無表情的拿著手機,今天追的《霸氣總裁呆萌妻》裡面看到有句話特別的感人,心都要碎了,小夏銘看到肯定會很感動!然後就深愛上我了!o((>ω< ))o
綜上:這是總裁大人結合弟弟提供的泡妞手冊和多年痴情(腦殘!)言情文經驗制定粉紅追妻指南,並且追到自家受的故事!握拳!總裁大人請加油!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1318

◎演藝圈 / 全民BL
◎推薦度:★★★☆(前半推,後半因為多CP所以沒很喜歡……)

◎感想:
這文有點像語笑闌珊的《總裁酷帥狂霸拽》,但小攻更萌,小受也沒那麼軟糯。

攻是個外表面癱的高富帥總裁,但其實內心是個愛看言情文的少女!XD
前面看總裁追妻還滿好笑的,各種少女思想又夢幻的追求方式,
常常把小受雷翻,攻表裡不一的反差 好啊!≧▽≦

受雖然被形容是軟軟糯糯的可愛呆萌型,但那只是外表給人的印象,
其實受沒那麼弱氣,面對感情也很提得起放得下,
相較另外兩對CP都是傲嬌炸毛受,主角受比較得我心~
兩人在一起以後就一直大放閃光,本來只能用短訊雷翻人的甜言蜜語,
直接說出來誰受得了!所以小受就一直又雷又感動,主角這對真是甜死人

但另外兩對CP就沒那麼吸引我了,
一對是深情明星攻X傲嬌導演受,攻追了十幾年,受傲嬌得要死,
一對是腹黑攻X炸毛受,受也有傲嬌屬性,
傲嬌攻很萌,但傲嬌受個人感到很膩味了~

如果這篇文能在主角兩人感情穩定就結束的話,應該會給個推薦,
但後面多出兩對CP,也不是說不好看,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_-)╭
不過喜歡攻寵受的甜文,不排斥全民BL多CP的,這篇還是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