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3/15

[平順] 重生之修復師 by 絡繽

◎文案:
郭啟辭唯一一次反抗父親,堅持和貧寒的莊卓結婚,最終讓他嘗到了苦果。
伏低做小三年,換來的是小三登堂入室。那個曾經信誓旦旦說深愛他的男人,不過是貪圖他的家世罷了。
重生到八年前,他被父親接到了城裡,生活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此世意外獲得修復系統,命運從此與上輩子截然不同。
就在他以為找到屬於自己的光明時,父親把他『嫁』給傳說外表男神內心殘暴冷血的男人。
這次他是反抗還是順從?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6067

◎重生-回到過去型 / 修復系統 / 麻雀變鳳凰 / 生子
◎推薦度:★★☆

◎感想:
標題下[平順],顧名思義就是平平的順順的看完了(好像廢話?),
這文是很典型的像灰姑娘這種不受寵的家族成員傍上大款後,
麻雀變鳳凰的故事(我把童話故事俗爛化了!!囧)。

受重生前的個性有點軟弱,被人吃夠夠(竟然還是當攻!),
所以前世死得挺窩囊,不過個性倒是很執著努力,
在前世這點成了不會變通的缺點,重生後有所成長就成了挺讓人欣賞的優點,
故事有不少老梗,比較特別的就是修復系統,
不是「金手指在手,天下我有!」這種牛逼轟轟的系統,
受要使用它是要付出極大的努力,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可以看得下去,
(前篇棄文提到的《重生之私生子》就是光靠金手指啊!)
修復系統有個負責搞笑賣萌的萬能王,
可以說這文讓我看到完就是這修復系統的設定(還有肉!XD)。

前面提到這故事像灰姑娘(Cinderella),
所以王子遇到公主並立馬愛上公主需要理由嗎?
所以小攻遇到小受並立馬愛上小受需要理由嗎?
所以高富帥小攻第一眼就看上單純憨直的小受是不用什麼道理的~

不介意故事有點老套還有生子(是真的懷胎的那種,看太多我都淡定了~),
想看攻寵受甜文的可以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