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3/20

[推薦] 帥哥你假髮掉了 by 巫哲

◎文案:
「對不……」安赫道歉的話只說了一半就再也出不了聲了,愣了好一會兒才又補了一句,「帥哥你……假髮掉了。」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75963

◎現代 / 年下攻
◎推薦度:★★★★


◎感想:
本來是完結黨的我,這篇是第一次每天追進度的文,
除了因為作者的關係,那短小精幹的文案也是讓我好奇的原因,
然後點開第一章後就停不下來了~~

主角兩人的父母都有點問題,以致於兩人都有點像是缺愛的小孩,
攻有點瘋癲,但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man的時候很man,浪的時候又很浪,
受的職業是老師(兩人非師生),當老師的時候超帥氣,
不怎麼擺架子卻又很能站在學生的角度,
做為學生的諮商對象很優秀,但卻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有點糟,
於是前期兩人都是心理狀態有些問題,有點鬱悶但又很好看(真是糾結)。

後期總覺得轉折有點快,不過心理問題也就是一個轉念,
那道坎跨過去了也就好了,所以大概是覺得看不過癮吧~
看了此文心理層面也可以跟主角們一起成長,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小糾結,但主角兩人的對話有時候又特好笑,
其實好笑的比例好像比糾結鬱悶的地方還多?
這大概就是巫哲的風格吧~糾結之餘不忘搞笑 XD

P.S. 番外有反攻,我只覺得功德圓滿!看正文時就一直想看反攻了啊!

節錄一段我挺喜歡的地方,大概也是重要轉折,不想雷到的人就Pass吧!

「但我不是你的醫生,我也不可能是你修補傷口的材料,」安赫頓了頓,苦笑著說,「我們都不是什麼好料子,只有把自己修好了,才有資格去談感情。」
「你是說……」那辰很吃力地坐直身體。
「你碰到了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隨時可以找我,我能幫的一定會幫,你什麼時候想說,什麼時候找我,我都會在,」安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很想哭,他已經很久沒哭過,這幾天卻經常會有想流淚的衝動,「但兩個人抱在一起舔傷口,不是感情,哪怕是互相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